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心若向往,不必远方,处处皆美景——宜昌5A级景区三峡人家游记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23506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31 16:17:00   楼主 
      来宜昌工作2年多了,自今年年初组建了短途摩旅群以来,由于群里的车友们工作性质、休息时间等一些主观因素,导致我们难有大规模的骑行游览活动,经常只能三五个车友相聚进行一些周边景区骑行游览活动。
      5月份办了宜昌旅游年卡后知道宜昌有三个5 A 级景区,清江画廊、屈原故里和三峡人家。便一直想想念念一定要骑行去看看。结果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决定要跑遍这几个景区也就成了我心中的夙愿。上个月,趁着礼拜天休息,单人单车独跑清江画廊。本以为那会是一场解毒之旅,未曾想到,却因此摩旅之毒深入骨髓,不可自拔,唯有继续摩旅下去,一路向前,再向前!
      昨天礼拜天,是准备骑行去三峡人家的,结果下了一天的雨,阻挡了计划和行程。让我郁闷了整整一天,老天爷,你这样真的好吗?!
      今天倒是没下雨了,心里想要骑行三峡人家的念头疯狂的滋生。查看了一下,今天没有工作任务,好一个忙里偷闲的机会!!!那便开始实施我的骑行计划,出发前在群里喊了一声:有约跑三峡人家的没有?很快就有车友“夷陵战神”答应,他工作性质是上三天休三天,今天正好休息,有时间。
       很快我们便约好了集合的地点——去往三峡人家景区必经之路的三峡奇石广场。

 好了,说了这么多,该进入正题了。开始我们的三峡人家游记,开启导航,选择了一条红绿灯相对较少、路况较好的线路,出发!!!



头衔:上校
发帖: 715
注册时间: 2018/1/17
发表于:2018/7/31 16:38:00   沙发 

头衔:新兵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8/7/29
发表于:2018/7/31 17:27:00   藤椅 
羡慕你们
头衔:上尉
发帖: 44
注册时间: 2016/6/24
发表于:2018/7/31 17:41:00   板凳 
再发图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31 18:05:00   报纸 


    
驶出行驶缓慢的市区,顺着导航的提示一路向前,峡州大道这条路真的没选错,双向六车道,中间是隔离带,和高速没有什么区别。这一路也让我的GSX250R跑欢了,时速基本控制90-100KM/H。这款车,样式新颖、线条流畅,提速感还是不错的;但有明显的震动感,个人感觉震动明显大于GW;档位顺畅,油门响应灵敏,刹车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有自信,全液晶仪表内容丰富易于观看;骑行姿势其实并不是很战斗,稍微有些前倾。

    开始进入去往三峡人家景区的必经之路——334省道。路旁的奇石开始多了起来。↓



而且弯道也开始多了起来,路面也较窄了,仅仅两车宽。



    路旁树立着一块块巨大的造型奇异的石块,稍微靠近些巨大石块,会给人一种很强的压抑感......



在这块大石块前来一张,权当是个纪念吧,哈哈哈。↓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31 18:13:00   地板 

    车友“夷陵战神”发来信息,问我到哪里了?他离三峡奇石广场不远,看来他已经到了。那么继续上路前行吧。↓



    喜欢从这个角度看GSX250R,样式漂亮,线条饱满,有着大排的噱头,哈哈。

 ↓


喜欢,那就再来一张。↓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31 18:15:00   7楼 

出发!车友“夷陵战神”估计等的好心焦的了。哈哈。↓



    20分钟后,远远看到“夷陵战神”才提车一个礼拜的190在路旁奇石广场内停着,而他则百无聊奈的玩着手机,哈哈。兄弟,辛苦了!!!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31 18:27:00   8楼 
      停好车,我们各自点了支烟,闲聊着各自的车、这里的石、一路的景。车友“夷陵战神”由于才换新车只有一个礼拜,行驶证已经办好,牌照还没到。他是有着多年D照的老司机了,在我们群中,他可是有着弯道大神称号的。   

      两车继续爆照。至于样式、品牌、排量什么的,没什么好说的,自己喜欢就好。↓



这次骑行的两辆车:GSX250R和CBF190R。↓



    总有那么一些人,不管什么车都会去喷,其实有那个必要么?别人骑什么影响到了你么?还有就是,无论什么车,适合自己的就是好车。



牌照还没到的新车。大家觉得是车好看呢还是石好看?我个人觉得吧,车和石都好看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31 18:29:00   9楼 

烟抽完后继续出发。一个弯过后,一块巨大奇石屹立在路旁。等等,上面怎么好像还有一个人呢?车走进了细细一看,原来是个攀岩者的雕塑。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7/31 18:43:00   10楼 

    距离景区已不是很远了,但路况越来越险,弯道弯度大幅增加,且有着较长距离的上坡下坡。两车宽的路面,一边是恐有落石的山崖,另一边则是陡峭的西陵峡,险峻程度让人心底发毛。↓


    路况险归险,但一路的景色却也令人耳目一新。在公路较宽的地带开辟出的观景台,游客们可以停车在此观看西陵峡美景。↓


      停车下来观看西陵峡,顺便等等在后面的“夷陵战神”。不要问为什么号称“弯道大神”的“夷陵战神”居然会落在后面,因为它是新车,需要跑磨合,一路当然不会跑太快。



由于宜昌近日一直暴雨,上游洪水下泄,导致江水浑浊。↓


趁着“夷陵战神”还没到,给自己来一张。










回复主题:心若向往,不必远方,处处皆美景——宜昌5A级景区三峡人家游记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