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 金彭携手超威共创未来

查看:2345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17 18:15:00   楼主 

现在电动三轮车越来越受大家青睐,大街小巷也随处可见电动三轮车灵活的身影。不过随着电动三轮车的普及,电动三轮车市场出现众多三轮车品牌,可是品牌虽多而质量却参差不齐,让很多消费者产生了“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的困惑。其实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需要企业自身控制,只有专注品质与服务才能被称作质量好的电动三轮车品牌。

作为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的金彭是如何专注品质的。在2017年10月25日开幕的第35届南京展上,500强企业超威在展会现场进行了超长时段直播。全部装载超威电池的金彭电动三轮车队,从江苏镇江向南京展主会场赶来, 在车队前进过程中作为电动三轮车领军企业,金彭集团的总裁刘志培先生做客“骑聚南京”直播间,现场与160多万在线观众分享金彭发展成长经验。



金彭集团总裁刘志培先生表示,金彭每年都在思考如何解决消费者产生的“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的问题,考虑如何做强做大、更好地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在超威电池的支持下,金彭要将电动三轮车从下地载货的产品快速转变成生活服务产品,金彭会与超威携手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金彭在电动四轮车、电动物流车、电动叉车上,对于未来的发展做了大布局,在未来这会是金彭一个成长相当大的业务。刘先生表示超威与金彭携手共进,金彭对未来大的力规划、拓展更有信心。不论是金彭还是超威,一个企业成长的关键是品质的保障。

唯有过硬质量才能让消费者建立信赖感、获得良好口碑以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整个企业以产品为导向,了解顾客需求与痛点,把产品做好就是金彭认定的坚定不移的道路。金彭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不仅是依靠研发团队、市场团队,而且上下一心都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让初心落地、生根、发芽。

金彭用自身过硬的品质强有力地回应了质疑,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产品之一,受到了行业、终端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去年的展会在超威的高品质支持下,金彭创造了一个拉力挑战7.5吨的行业记录,今年在超威举办的“骑聚南京”活动中金彭同样大放异彩,让消费者看到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的王者风范。

业界良心成就真金品质,只有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才能真正解答消费者对“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的疑惑。未来金彭将不断升级产品,研发出更多属于中国的尖端产品,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光、向世界发出中国之声,更好地为全球消费者服务。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质量怎么样 金彭携手超威共创未来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