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 金彭是一位大明星

查看:2543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17 16:13:00   楼主 

前几天看到的一篇新闻,大体意思就是作为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的金彭,携手著名演员潘长江共同出演《福星盈门》。看到这新闻我可是激动了好一会,没想到我家用的金彭车竟然也是大明星,因为我家爸妈买三轮车就认金彭,现在我们家一辆休闲车、一辆电三轮都是金彭的;而且潘长江是我们家都喜爱的演员,爸妈很喜欢潘长江演的小品和电视,而我自从看了《举起手来》也深深被他的演技折服。


所以写这篇文章我也是想向大家小小剧透一下这部剧,前几天《福星盈门》在辽宁葫芦岛正式杀青,将于2018年贺岁档与全国观众见面。是一部由潘长江主演、韩兆导演、金彭倾情参演的45集都市情感轻喜剧。《福星盈门》主要讲述了:由潘长江饰演的影视公司老板裴光明在生意做得顺风顺水之时突遭变故。意欲轻生的他被司机钱龙救下,但是命保住了却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

钱龙为照顾裴光明,与女友江南感情破裂。善良的“演员群头”梁珊得知钱龙知恩图报,将房子优惠租给了正需要帮助的钱龙他们。在钱龙和梁珊的努力下,裴光明渐渐康复,而且他俩还帮裴光明查明当红影星夏天就是他的亲生女儿。二次创业的裴光明准备让夏天出演自己新剧的女一号,没想到使他破产的幕后黑手-思文影视的董事长付强抢先一步与夏天签了经纪合约。

写到这里我突然有点后悔,我这样剧透一部贺岁大剧会不会被看官们打死呀?不过都已经剧透到这里了,索性把结局也剧透了吧。为了夏天的前途,裴光明挪用新剧拍摄资金赔偿了思文影视合同违约金,而自己却进了拘留所。钱龙、梁珊、夏天等人为了解救裴光明,齐心协力帮助裴光明还清了债务,摆脱了困境。最终裴光明事业再度辉煌,付强合同欺诈被绳之以法,钱龙最终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剧透就到这里,现在写点有高度的内容。从我的职业角度看这部剧,作为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的金彭,在电视剧《福星盈门》中实现电三轮、篷三轮、电动休闲车、电动二轮车和新能源汽车等全品类植入,开创了电动车品牌植入影视剧的全新合作模式,对中国电动车企业乃至中国制造业的品牌推广都具有重大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 金彭是一位大明星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