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用户为王,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该如何前行

查看:2564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1/6 9:39:00   楼主 

随着电动三轮车产业发展的成熟和完善,消费者对出行舒适、体验感等提出了新的需求,同时也为电动三轮车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在这个用户为王的时代,精准了解用户不断升级的各种需求,研发用户真正需要的电动三轮车,才是当今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发展的风向标。

了解用户需求 精准研发产品

当用户为王大行其道,谁能让产品落地,谁能解决用户的刚性需求,谁就能发掘出新的市场。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金彭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以用户为核心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以差异化产品为品牌赢得固定用户群。无论是厚重质感的途霸系列电动三轮车,还是全新的半篷货运电动三轮车,均受到市场、用户的追捧,在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竞争中破势而出。


你还在为如何抵挡寒风和防晒而苦恼?在进行市场调查、了解用户需求之后,金彭发现普通的电动三轮车难以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尤其是酷暑和寒冬,暴晒和冷风一直是电动三轮车的使用痛点。金彭设计研发出了半蓬货运电动三轮车威祺,全封闭的空间安全又保暖,加装天窗、风扇,使夏季保持清凉舒爽的同时,加快空气流动以解决通气不畅的问题。而且这款半篷货运车还可以拉载货物,一车两用、方便快捷,彰显了金彭客户至上的核心文化。

你还在为电动三轮车的行驶里程而担忧?在深入挖掘与分析市场需求之后,金彭创新推出了新款超强动力的电动三轮车——途霸,1000W的重载电机动力十足,为车子提供了堪比野兽般的动力输出,比普通电动三轮车行驶更远、更持久。同时超大功率的电机大大增强了车子的负载能力,让每一位用户的骑行再无后顾之忧。而且车子采用加粗保险杠和龙门架,在延长车子使用寿命的同时,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作为一个潜力巨大的发展市场,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只有紧跟时代步伐,像金彭一样以用户为中心创新产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长足发展。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7/9/12
发表于:2017/11/6 11:01:00   沙发 

电动车主要就是看产品的稳定性,如果老是出现问题,这是不行的,另外就是续航,现在这些都差不多

https://www.jinlaiba.com/archives/14906.html

貌似现在骑两轮电动的比较多,三轮的这几年增长也挺快,但是没有两轮的方便。

 


回复主题:用户为王,电动三轮车十大品牌该如何前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