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小日本不给中国人高技术的时代即将结束

查看:2144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22 7:35:00   楼主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20多年来日本人给我们生产的车子只有小排量,单缸,风冷两气门的机器,铃木除外,从本田的125,150,190,到雅马哈的废纸250,中国的摩友忍受了多少年单缸的虐待,曾经多少次把希望寄托给那些中日合资公司,最终都得到的却都是失望,要么千年风冷小排单缸,要么排量适中车子却很重,而且价格也不便宜……
        今后大家可以不用在忍受这些因为春风和ktm的合资公司已经成立,即将国产800CC级别的准中大排拉力车和街车听到这个消息,你们期待吗
反正我是挺期待的,终于不用在让小日本垄断咱们中国人的摩托市场了,很多人都喜欢本田cb系列,我也非常喜欢,可是人家宁可放手里烂掉,也不会买给中国人,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22 7:54:00   沙发 

暂且不说国产的多缸车,只聊聊合资,我觉得KTM要国产800CC的车,冲着这一点他们比小日本就相当有诚意,车厂卖车都是为了赚钱,为什么小日本的大排车就选择大贸进口,而不是合资生产呢?

        我不说,大家自己想,也许是有他们战略方面的考虑吧!

        而KTM却选择了国产这种方式,有什么优势,我想显而易见的就是成本的降低,售价也同时会降低,这点是毋庸置疑的,那个进口关税真的需要很多钱,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去查查,我想如果800CC的车顺利生产了,那么390、250、125等排量自然不会放过,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动辄好几万的摩托车,大部分摩友的经济能力还是比较适合一万到三万之间的车型,土豪除外。

        说的了这么多,在实际车辆上市之前,一切都是空想,我希望春风和KTM能够给国人一个品质优良和价格合理的车子吧!

朋友们,合资车没有中大排量的时代即将结束,不知道本田铃木他们知道了这条消息,会怎么想,怎么做,是继续生产小排量、风冷、单缸的190和沉甸甸的250拉皮,还是会、、、、这些就让时间去考虑吧!我要去骑我的150风暴大太子去了,下面附上本屌丝的座驾,一辆二手风暴太子,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加入讨论,发表见解,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22 8:02:00   藤椅 



头衔:上尉
发帖: 37
注册时间: 2017/4/7
发表于:2017/10/24 14:18:00   板凳 
揍他小日本的
头衔:上尉
发帖: 171
注册时间: 2016/6/3
发表于:2017/10/24 20:18:00   报纸 
你的摩托车很不错,使用感受是什么?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5/7/31
发表于:2017/10/25 8:28:00   地板 
二十多年来国人的收入又怎么样呢?以前家里有个自行车就挺厉害的,就是有大排谁玩得起?那个年代,小众市场谁考虑!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25 20:22:00   7楼 
我那车是个垃圾,大阳远锐,这车就生产了一批,早就停产了,3000块买的二手车。零配件死贵死贵的,普通的密封垫别的品牌要五元,这车的和别的不通用,要十五元,啥啥都特别贵,我一气之下,发动机,龙头都换了,大阳的车都配件都不便宜,千万别买。

回复主题:小日本不给中国人高技术的时代即将结束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