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冷空气来袭,除了秋裤你更需要一辆篷三轮

查看:2050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19 11:35:00   楼主 

据中央气象台报道,一股堪称立秋以来最强的冷空气自西向东袭来,于是各地纷纷上演了一场“你妈喊你回家穿秋裤”的“大剧”,很多爱美的小姐姐、帅气的小哥哥犯了愁,秋裤臃肿如何体现风度?在这种愈来愈冷的天气下,其实除了秋裤之外,篷三轮也不失为风度、温度兼具的“避寒神器”。



  提起篷三轮,可能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是“老年人专用”。的确,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篷三轮中,许多篷车都是单一的色彩、笨重的造型,和年轻的我们格格不入。但新国民神车金彭不“安于现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对篷三轮进行全面升级,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创新推出了不分年龄、不分人群的第5代篷车——悦畅9。

和市面上的很多篷三轮不一样,金彭悦畅9在车的外表上进行了极大的改造。全新设计的M车型,不仅线条流畅、造型美观,而且一体大曲面的设计、冲压钣金的应用使车体更加坚固,为人们的出行安全增加了一层保护伞。同时这款车还拥有瓷白、中国红、梦之蓝、亮光银灰等多种时尚颜色,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不同的风格。紧跟潮流的造型和颜色,让每一位骑行者都倍有范儿。

  除此之外,金彭对篷车的内部设计也进行了升级换代。超大的内部空间分外宽敞,即使5个人身处篷车中都不会感到拥挤、沉闷。汽车级的沙发坐垫舒适柔软,豪华驾驶室带给你堪比汽车的骑行体验。宽敞的空间、柔软的座椅,想想都觉得舒适极了。最重要的是,有了全封闭的篷车,我们再也不用忍受“寒风苦雨”。即使不穿秋裤,坐在篷车里面的我们依然暖暖的。

  天气越来越冷,气温日渐低下,怕冷怎么办?不想穿秋裤怎么办?选择好看又舒适的新一代篷三轮金彭悦畅9,让你温暖度过冷空气“横行”的秋冬。

回复主题:冷空气来袭,除了秋裤你更需要一辆篷三轮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