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价格差异为何如此明显?

查看:2613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16 16:49:00   楼主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杂牌比品牌电动三轮车价格要低,可是从外观看起来都相差不大,为什么价格却相差甚大呢?其实杂牌电动三轮车之所以便宜并不是来源于商家的让利,原因是使用的各个配件都是质量不好的产品。

比如像电动车架和轮毂,现在优质的钢材和铝材都不是便宜货,在材质和重量上做点手脚,一般人是发现不了的,省下来的都是成本。杂牌电动车的车架钢材不符合标准,采用的是表面粗超、易生锈、轻薄强度小的热轧管,甚至用不到一年就会开裂。

还有的使用劣质电机,杂牌电动车因为图便宜,有些使用翻新电机,磁钢已经退磁严重,功率耗损大,发热耗电导致车跑不远,有些电机不是全铜漆包线缠绕电机,杂牌电动车配套的电机采用的是铜包铝漆包线,甚至是全铝漆包线缠绕电机,这样的电机寿命短。但是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劣质的电动三轮车价格会比较低。

甚至市面上还有很多电动三轮车是电动车企业倒闭的库存货,电动车行业每年都会有很多杂牌电动车企业倒闭,电动车企业倒闭有些库存电动车需要处理,这些也是一部分低价电动车的来源之一,这些电动车的质量往往很差。

中国有两句古话,一是“一分钱一分货”,还要一句是“贪小便宜吃大亏”,电动三轮车天天都会奔跑在道路上,一般要用5-7年左右,杂牌电动车不仅容易坏,还容易引发安全事故,无论伤了自己还是伤了别人都是麻烦事。


所以不要贪图电动三轮车价格低,选择质量好、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品牌电动车是重点。就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动三轮车制造企业,专业致力于各类电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质量强、性价比高,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未来金彭将继续秉承“超越顾客期望,成就员工幸福,赢得社会尊敬”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创业,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电动车精品,致力于成为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价格差异为何如此明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