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为公益活动助力喝彩!

查看:2221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28 9:55:00   楼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有着许多发生在金彭身边的故事。前段时间以“文化引领、跨界融合、共创共享”为主题的全国首届全民阅读联盟大会暨书香中国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金彭电动三轮车集团现场向全民阅读联盟捐赠价值4万元图书。
会议上金彭凭着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被全民阅读联盟授予“战略合作伙伴”和“定点采购合作单位”殊荣。据了解金彭是电动三轮车行业中,唯一被全民阅读联盟授予“战略合作伙伴”和"定点采购合作单位"的企业,也是也只有金彭向全民阅读联盟捐赠图书的电动三轮车企业。
早在这个活动之前金彭就携手央视正式启动一档大型公益活动“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在通过寻找新时代“孝心”好少年,彰显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与现代文化的价值观,在全社会弘扬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提到与“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的结缘,江苏金彭电动三轮车董事长鹿守光透露:自己看过前两届“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后,内心受到很大触动。最美孝心的少年们用行动践行了什么是承担责任,用爱撑起了家庭,用善良的孝行诠释了“血浓于水”的亲情,“少年强则国强”,从这些少年身上,我们看到了实现“中国梦”的希望。“百善孝为先”,这不仅是“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节目所要传达的观点,更是金彭一直在提倡的企业文化。
近年来金彭电动三轮车,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从“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到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活动,从帮扶困难群众到救助自然灾害,每一处都留下了金彭的身影,更是为企业赢得了社会的尊敬。

回复主题:金彭电动三轮车为公益活动助力喝彩!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