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品牌 金彭成就行业领导者背后的秘密

查看:1956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25 16:42:00   楼主 

电动三轮车现如今已经遍布各地,无论你身处城市还是农村,你都能随处可见这一环保的交通工具。金彭作为电动三轮车品牌的领导者,可谓畅销的很。那么金彭为何能在众多电动三轮车品牌中成为领导者?


公司成立2004年,是一家现代化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历经十三年发展目前已在江苏,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天津6个省市建有11大生产基地,全国厂区占地面积大约4000多余亩,年产300万辆。公司规模和产销能力稳居同行业领先地位。

一、以服务客户为己任

在今年的8月份,经第三方认证机构—北京海德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的严格评审,在中国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见证下,金彭的售后服务能力达到了国家标准,荣获《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标准。这是中国电动三轮车行业内首次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填补了行业的空白。

二、玩转营销,影视曝光

近年来金彭是国内首家涉足微电影营销的电动三轮车企业,在《乡村爱情》的剧情中植入电动三轮车,随后又是以新身份出现在央视的《出彩中国人》节目上。其本身推出了“微电影”《疯狂的三轮车》,其中《疯狂的三轮车之天机迷程》凭着精彩的情节构思、非凡的视觉特效,问鼎2014年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光年奖”。该奖项代表了微电影界较高水平。

三、打造最好的产品

在技术方面拥有江苏省正式认证挂牌的省级技研中心和检测中心,在行业中更是率先引进汽车工艺技术,无尘高温烤漆线,焊接机器人和智能芯片,人机工程学等现代科学技术,开启了电动三轮车行业“智能化生产”的新时代,推动行业整体制造水平大幅度提升。

在这十余年来,金彭凭借着过硬实力和优质服务积累了遍及全球的600万用户,国内外都皆有口碑,并且金彭在质量、销量、口碑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均有目共睹,所以在众多电动三轮车品牌中,金彭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也是实至名归的。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品牌 金彭成就行业领导者背后的秘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