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皮卡竟然和电动三轮车玩起了“碰碰车”

查看:2677
头衔:少校
发帖: 57
注册时间: 2017/8/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22 11:47:00   楼主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各位网友你们见过电动三轮车和皮卡玩“碰碰车”吗?就在前几天网上流出来一段视频,看完之后网友们立刻不淡定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电动三轮车竟然和皮卡玩起了“碰碰车”!

视频中一辆皮卡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电动三轮车属于翻车状态,皮卡车的车头也被撞烂,这什么情况出车祸了吗?看完视频之后才了解车祸的原因是,皮卡车在行驶时不小心撞上了电动三轮车,结果就导致了图片中的结果。

围观群众认为它们俩都是“两败俱伤”。但让人不敢相信的是,双方调解完后,电动三轮车的车主找了几个人把电动三轮车给放正,一脸淡定的骑上车扬长而去,只留下围观群众和皮卡车主在风中凌乱。

视频中的电动三轮车经这一事件之后,也彻底火了网友们纷纷询问这是什么电动三轮车哪里可以买到。别到处打听了楼主告诉各位,视频中的电动三轮车是金彭的产品名为劲霸II代。


金彭电动三轮车劲霸II代

劲霸II代采用加粗加厚保险杠,在安全性能上更大的保护骑乘时候的安全。工程车厢板加高护栏:一体冲压成型车厢板更结实美观,载货量更大更加灵活、完美的诠释了动感与活力之美!新式铁架扶手:加大加高铁质扶手直接安装在车架上,承载能力更强且兼具一定的防护性,搭配塑料扶手装饰件、软硬结合更显档次。

在内置方面电机采用超静音向量电机,大功率1000W重载电机野兽般的动力输出,低扭大、效率高、爬坡负载能力特别棒,比市场上的电机寿命更长久。控制器是用60V024管矢量控制器,软硬双启、噪音低、更加省电。新式悬挂减震采用37悬挂减震,减震性能更高驾乘时更加舒适安全性高。20万次冲击试验不漏油,比普通减震弹簧高2~3倍。

正是因为有这些傲人的技术,劲霸II代才敢和皮卡叫板,从而秒杀皮卡是不是很六。看到这各位是不是也心动了,也想买一辆劲霸II电动三轮车,那还等什么抓紧行动吧!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4/3
发表于:2017/9/24 20:04:00   沙发 

你这不是宣传,会害了自己的

回复主题:皮卡竟然和电动三轮车玩起了“碰碰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