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今天看到了一则国内做大排量的巡航车即将上市的新闻

查看:4228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20 22:37:00   楼主 

这车就是龙嘉的产品,发动机是美国S&S公司的V2引擎,1808CC,型号:v111,风冷。


据说这颗引擎在其公司官网上卖价6千多美元,换算人民币3万多。


    这家公司早年给哈雷提供高性能的配件,后来自己做了发动机,这颗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8千瓦,不算高,我猜转速也应该不高,他的扭矩应该是很强大,适合巡航车的性格,不急不躁。总之这颗发动机我很喜欢。


    车子的外形整体拷贝自日本的零摩托车,这个零摩托车的名字可不怎么好听。有些像二战中臭名昭著的零式战机。外形不多说了。


    这款车可以说是国内目前已知的最大排量的摩托车了,独一无二的排量老大;前些日子看新闻,宗申买了诺顿的V1100发动机;钱江升级了1130的三缸发动机,排量达到了1200CC;鑫源又逆向研发出了一款1200CC的V2发动机等等,但是最终龙嘉直接从美国人手里买过来现成的1800CC,龙嘉这样的勇气可嘉!最起码打破了国内没有此类发动机车型的空白,开创了先河。这值得表扬!


    我暂且不科学的计算一下成本,发动机:35000,车架,车轮,灯具,刹车等等的零配件全部使用国产的我想总成本40000元差不多。所以这款车如果定价合理,我想还是会有很多人买单的。


如果现实真的是我说的那样,那就大错特错了,仅在下午我在某网站得知,龙嘉这款车的工信部的售价是:19.8万元,没错198000.


我觉得真要是这个价,还不如买哈雷了呢?大家说呢?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7/5/2
发表于:2017/9/26 10:51:00   沙发 
太贵了,销量肯定不行,厂家太高调
头衔:上尉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0/8 15:08:00   藤椅 
这个价格都能买真的哈雷了啊,况且这还是国产的,丝毫没有国产车的性价比。

回复主题:今天看到了一则国内做大排量的巡航车即将上市的新闻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