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改变了哪些?2017 F 800 GS现车到店

查看:520
头衔:少校
发帖: 115
注册时间: 2015/12/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8 9:11:00   楼主 
或许从照片中,你很难看出新的F 800 GS与现款的区别,但实际上,2017 F 800 GS是与老款有着不少差别的,当然,不仅仅是外观的变化!



配置升级
在诸多改变中,最大的改变莫过于电子油门的加持,电子油门是什么?他就好像在驾驶员控制油门的右手与发动机之间沟通信息的桥梁,也是一把“安全伞”,配备机械油门的车型,在车辆后轮打滑或需要电子系统介入时,通常通过喷油和点火控制切断车辆动力,但搭载了电子油门的BMW车型在同样情况下则是通过行车电脑控制节流阀开度,同时对点火及喷油进行控制,相当于代替你的右手瞬间接管油门,相比机械油门,它的介入会无比顺滑,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BMW摩托车在电子切断动力的时候你甚至很难察觉。


 
同时,电子油门的加持也让这台车有了驾驶模式的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有着不同的油门响应,安全系统的灵敏度也会随之变化。


 
在行驶品质上,2017 F 800 GS的电子油门也很加分,首先它的物理手感要更轻盈,改善长时间驾驶后手部疲劳的现象,同时油门控制更加线性,这也让你能够在复杂的路面下更精准的控制动力,总的来说,一个“不起眼”的电子油门,让F 800 GS更上一层楼。


 
外观变化
全新2017 F 800 GS的外观与老款差别并不悬殊,排气部分经过修改,让尾喉视觉效果更佳美观圆润,坐垫部分使用了双配色,有着更浓郁的探险气息!


纯粹驾控体验
F 800 GS优越的越野性能一直备受好评,长行程避震器及大尺寸辐条圈让它在烂路中如鱼得水,在近日刚刚举办的GS Thophy北区选拔赛中,北京运通兴宝的车友会员,年龄近60岁的张老师驾驶F 800 GS在各项挑战中都拥有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十强!相信经过优化的2017 F 800 GS一定能有更傲人的表现!


2017 F 800 GS 多台现车到店
新车指导价:119,900元起
现购车可享万元神秘礼包


回复主题:改变了哪些?2017 F 800 GS现车到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