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运通兴宝助力—— GS Trophy 北区选拔赛

查看:996
头衔:少校
发帖: 115
注册时间: 2015/12/3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9/5 15:57:00   楼主 

9月2日,2018年GS TROPHY北区选拔赛顺利举行,来自各地的选手们纷纷带着自己强化后的GS车型,前来大显身手!




冒险、新鲜文化、新朋友、砾石、沙子和尘土--所有这些都使得 GS Trophy 成为最独一无二的越野竞赛。在这里,不光要拥有良好的控车能力,对体能、心态等骑行综合素质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当然,为了让保障各位选手顺利参赛,北京运通兴宝也在现场提供了技术服务支持,为现场的车辆排除故障顺利完赛。



体能挑战

或许你认为推车很简单?那你一定没有来GS THOPHY选拔赛体验一番,在泥土中推动一台GS,穿过重重障碍,完成倒车及扶车的动作,最重要的是,你需要带着全身护具去完成,选手必须要控制自己的节奏、呼吸,用恰当的动作,才能达成优秀的成绩。



低速骑行挑战

竞技中需要的不仅有速度,速度也不能完全代表你的实力,而这项低速骑行挑战环节则是对每位车手的低速控车、平衡能力进行考验,或许你能在砂石中飞奔,但你不一定能在这软硬不一的沙地中用尽可能慢的速度顺利完赛。



越野骑行挑战

经过了推车、慢速骑行,这个环节是让你尽情驾驶的竞速环节,在不倒车的情况下尽快冲过终点。虽说是越快越好,但在驾驶过程中并不是猛开油门就可以取得好成绩,在仅有的两次机会中,你需要保证尽可能快的行进速度,还要留出安全的余量,对驾驶水平及车手心态都是严峻考验。



凭借优异的驾驶技术与良好的心态,最终有10位男车手和1位女车手通过了选拔,将在BMW Motorrad GS Trophy 2018 中国选拔营总站中大展身手!

通关选手合影

其中,在10强车手中,有一位近60岁的车手,同时也是运通兴宝的会员,曾参加过环塔拉力赛,在此次GS THOPHY选拔赛中,表现出了优异的车技及从容的心态。


这位近60岁的车手告诉我们
有梦想,年龄不是问题


这位通过选拔的女车手告诉我们
有梦想,性别不是问题


众多身型并不魁梧的车手告诉我们
有梦想,身高、身材都不是问题


只要你拥有一颗GS心,怀揣机车梦想
一切,都不是问题

运通兴宝参赛会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生活中,充满挑战
骑行路,充满坎坷
愿GS伴你突破自我,越过坎坷
愿兴宝助你开启新旅途,寻找新生活

致电北京运通兴宝
开启你的全新GS之旅
400-815-1317

回复主题:运通兴宝助力—— GS Trophy 北区选拔赛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