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的03年天剑125

查看:7372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7/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7/13 19:33:00   楼主 
我五年前从朋友手机买来的小哈,那时喜欢他的造型,这是辆03年四月份的应该是第一代的吧,五年前拿过来的时候连后刹车块都是原装的线路都原版原样,直到今天小哈14岁了,这么多年除了正常保养机油轮胎套链换过两次摩擦片发动机一点毛病没有,现在在国道还能轻松上百,不得不说还是日本技术牛!除了没油从来没给我掉过链子,本来是导流罩款,由于长年风吹雨打前导流罩有点老化破旧,前两天自己从某宝订的前圆大灯总承跟灯架自己装的,改圆灯后运动感强多了!哈哈!天剑这车虽然配置低点储蓄空间小,是一款主打舒适,想玩暴力可以小改,就是配件老贵老贵啦!
像我这样14岁的天剑一代估计不多了吧!第一次发帖太激动说的比较毛燥,谅解
头衔:上尉
发帖: 54
注册时间: 2017/4/18
发表于:2017/7/14 20:46:00   沙发 
第一代的天剑。牛。
头衔:上尉
发帖: 91
注册时间: 2017/3/15
发表于:2018/4/4 15:29:00   藤椅 
神车啊,我也曾经拥有过一辆6680入手,骑了八年友情价1500转让给朋友,朋友骑了五年2500卖了!就是配件太贵。

回复主题:我的03年天剑125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