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摩旅感悟:放空只留下你和你的灵魂

查看:3499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1/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1 8:40:00   楼主 
摩旅与风
        风,是如此的抽象而具体,张学友所唱“想和你吹吹风”,风总被文人墨客赋予了更多的情感和想象。风,是一种流动,一种释放,而摩旅就是流动与美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摩托或风驰电挚或悠然前行,风夹着雨的清冷,带来一份清醒,甚至有一份风尘仆仆的沧桑,众多纷杂的情感总归于疲惫之后的圆满。
   远方总吸引着我们一路前行,去过的地方有太多的故事和情感,没去过的地方又有太多的憧憬和梦想。于是,各种方式的背起行囊行走天涯。摩旅是极为张扬个性的一种。虽然有各种关于路况车况天气的担心和忧虑,但那种内心澎湃的激情,随时停车欣赏美景的便捷,了解当地风土人情的简单直接,那份因速度带来的刺激和释放,那份被风呼呼吹着甚至被雨淋湿的挑战和爽快,那份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勇猛,被激励着感动着,沿途一路视觉毫无障碍的丰富和满足、随心所欲的走走停停、无所顾忌的放声歌唱;这种感觉是其他任何事任何人无法复制和超越的,是可以一直回味无穷的。
   人总要为摩托疯狂一次,也许因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次旅行、一个梦想,有了摩旅的体验,看似平庸的人生从此不再乏味。时光的残忍正在于,只能带我们走向未来,却不能带我们回到过去。有想法就去实现,有梦想就去追求。美景不可复制,生命不可重来。出发,在路上 ,所有的都可以放空,只留下你和你的灵魂。
头衔:少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7/1/9
发表于:2017/1/21 10:35:00   沙发 
风的躁动,人和车净化自己的心里
头衔:少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7/1/9
发表于:2017/1/21 10:36:00   藤椅 

喜欢自由行,喜欢自由自在、随心随意的劲儿。

喜欢挑战自己。
不敢说挑战自然,人在自然面前太渺小了。
头衔:新兵
发帖: 163
注册时间: 2016/12/18
发表于:2017/1/21 13:12:00   板凳 

头衔:少尉
发帖: 25
注册时间: 2016/5/18
发表于:2017/1/21 21:01:00   报纸 
有思想

回复主题:摩旅感悟:放空只留下你和你的灵魂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