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中国下一种会火的未普及车型一定是scambler!!!!!!!!!!

查看:2235
头衔:上尉
发帖: 83
注册时间: 2016/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27 10:38:00   楼主 

只讨论符合国内大多数人消费实力的国货与合资货情况,进口不在讨论范围。因为进口整体水平太高,相对于国内,基本见一个都好,没啥讨论的。


今年拉力的大火充分反应国人的普遍口味-------外观壮实且有几分粗狂的味道,城市乡村多用途,骑行舒适。其实能满足这几个条件的还有一种,攀爬者风格摩托,但国货里面目前显然相当缺乏。



其实喜欢拉极速的人也不是那么多,本来摩友群就分为代步,休闲,装逼,玩乐,狂飙这几类以及这几类的局部综合体,但国内与之对应的车型分类却并没有完全对上:街车和代步车(踏板、弯梁)已经快被各种正规和山寨厂做烂大街了----我没说精品,只说总体品类数量;真资格跑车刚刚开始;拉力刚刚铺开战场;越野早就有,可惜大多数人不好驾驭;巡航在国内目前由于受早些年过度开发而处于最低谷,不太受厂家重视,能跟上时代潮流的非常稀少;复古车太小众,口味特殊。只有攀爬者,目前量产的只有鑫源那款复古味道过浓的400(我个人尤其不喜欢那种老式排气)和太过稀少的三鑫大弯弯,这个数量就证明这车型还没真正在国内分出大类来,尤其是从近似的复古车里面分出来,像杜卡迪攀爬者那种融合了现代元素的更是没有。

现代社会的人压力大,除了由于没时间而机会很少的跑长途,很多都会希望假期到就近野外去撒撒欢,只是越野车一是太高,二是油箱太小,那种专业的上蹿下跳就更不指望了,有装备有车子大多数也没那技术没那胆,但是 走走野外的烂路爬爬泥巴坡到一处其他车都到不了的地方看看风景,赶路时又能舒舒服服走公路很多人还是非常希望的------比起比起偏重巡航的拉力,攀爬者更加靠近越野更加简洁却又没有像越野那样完全牺牲巡航,同时还能保持比拉力更粗狂原始、更有力量感的风格(就像贝纳利还没发售的幼师那样的就是典型)所以我觉得在它会是下一款大火的车型种类。

头衔:上尉
发帖: 83
注册时间: 2016/2/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2/27 13:54:00   沙发 
晕倒哥,很荣幸有你的第一回复,哈哈哈哈
头衔:上尉
发帖: 100
注册时间: 2017/1/9
发表于:2017/1/19 14:14:00   藤椅 

很喜欢 但是还是骑街车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4/5
发表于:2017/4/6 20:28:00   板凳 
同意~

回复主题:中国下一种会火的未普及车型一定是scambler!!!!!!!!!!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