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小黄龙 悲催之旅 心已伤透 已死 问题总是不能解决

查看:4456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6/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1/8 15:35:00   楼主 

从测支架断裂切面看 应该是出厂前的焊接就有问题。你妹的幸好不是在高速上出现。

买车后就没几本没怎么愉快过,故记录心血历程仅共参考
因为没有驾驶本第一辆 2800的踏板,悲催的我骑了一个月就被协警给扣了。
发誓要考驾本结果报了四轮就不能靠两轮,只能等着增加,一等就是一年半多。
中间购买过二手力帆跨骑骑了快一年,但是基本没怎么骑总是担心被交警抓就总是扔在家里。
终于在去年12月份开始增加了,16年顺利增驾成功。就差一辆机车了。预算2W 以内。
也泡过一点论坛,咨询过相关人士。其实还是不懂,凭感觉 1多的车 差不到哪里去。
对车的品牌没感觉的,最终在阿普利亚、本田、贝纳利做选择。阿普利亚 cafe 没有油显就 pass,阿普利亚趴赛担心很累也 pass 了,本田什么车不记得了没有水冷也 pass,小黄龙座高有点高一度也pass,选来选去。最终综合考虑就买了贝纳利小黄龙250。3月27号在风速车行支付了1000元定金
等待上牌10天。漫长的等待终于骑上了正规车上路了,心情真是那个倍爽。大概不到半个月 路口停车给原地歪了,那个心疼呀。300,500,1500按时换机油保养。
大约在300公里左右出现降档踏空问题5-4-3-2都出现 6-5档出现多次出现卡主踩不下去。 跟车行反应状况,答复就是多磨合一下没事,每次保养都不放心都问。有一次出高速差点发生险情。
终于不能忍了,送车行检测维修,那是8月4号的晚上去车行骑走,路上问题发现依旧,路上停车多次掉离合。突然还发现侧支架无缘无故断了,还下着雨真实一个心碎,配件迟到不了只好暂时焊接了接骑着(到今天为止配件都一直没换上)。可是换挡踏空问题越来越明显几乎每次骑都出现。只好放车行要求更新配件。中秋节一放快一个月没解决,直到11国庆都没弄好。11月3号去取车发现拆的面目全非,11月6号告诉我弄好了,结果10月9号出现电瓶没电了,找了同事用摩托车拉都拉不起来。车行服务还是不错的,次日中午来给我换了新电瓶。结果11月21号 晚上又出现故障把我给扔路上等救援。在第一次维修之前也出现过没电情况,我自己在平路上一推就能着。比较闹心的是到现在(11月8号)也没修好。
现在出现:
1、现在经常出现打火不给油着不起来了
2、点火过程中听到发动机燃一次停下又燃(运气好的情况下,会着起来,否则一直点不着)。
3、降挡,勿出现挂空(频率非常高)和卡的情况
4、用摩托车拉都拉不起来,不要求路上一个人推起来起码两个人 就能把车推着
(MD 这毕竟是新车 就整除这么多幺蛾子,良心话 上高速跑起来动力足足的,在此不是黑钱江 黑贝纳利,以上都是真实骑车感受)
比较闹心的是到现在(11月8号)还在车行放着,买了车近一半时间在车行放着,别来说运气不好怎么这得鬼话,车质量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6/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1/8 15:37:00   沙发 
心碎 心疼 新买的车 发动机都拆成这样了,现在申请换发动机 还迟迟没有结果。


头衔:上尉
发帖: 41
注册时间: 2015/12/9
发表于:2016/11/8 16:01:00   藤椅 
同情你,购车就这样,再好的车也会出问题,2200的山寨踏板骑好几年都没出过问题,今年新换个建设U悦100T-32也和你差不多,也闹了好久的心。对付骑吧心胸宽点就敞亮了。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6/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1/9 14:53:00   板凳 
感谢~ 再折腾一下, 我现在都想搞个 二手玩玩 不行 直接卖掉。 好多人推荐 纯进口车 例如比亚乔,受伤??了 不敢入手。 
头衔:中尉
发帖: 30
注册时间: 2016/4/14
发表于:2016/11/17 9:08:00   报纸 
我的小黄龙侧撑也断了,还磨坏了我的夏德边箱,也不相钱江厂家索陪了置不起那气。

头衔:上尉
发帖: 97
注册时间: 2015/12/10
发表于:2016/11/19 18:10:00   地板 

我还计划入手小黄龙,我看看楼主的情况,我有一点担心了


头衔:上尉
发帖: 97
注册时间: 2015/12/10
发表于:2016/11/19 18:11:00   7楼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6/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 10:26:00   8楼 
你也遇上侧支坏了呀,tmd 这机器真不行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6/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 10:26:00   9楼 
两个字,别买 换其他车子吧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6/1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7/1/2 10:27:00   10楼 
我也准备卖掉,等维修好,再卖不然坑了接盘人。

回复主题:小黄龙 悲催之旅 心已伤透 已死 问题总是不能解决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