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后轮鼓刹刹车刹不死的进来看看咯!(转帖)

查看:22173
头衔:少校
发帖: 222
注册时间: 2016/1/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0/28 21:46:00   楼主 
我的豪江cg125自打新车买来后鼓刹一直是刹不死,回去车行弄了也不行。
就这样后刹处于失灵状态,刹了等于没刹车,仅有一点作用。开到现在一年了。

以前问摩托维修店,说要换轮框才行, 中心不圆。我一直没换,我都不相信是轮框不圆。

憋了一年,刚才出去换机油,正巧突然下起了大雨,闲等雨停无聊时,问摩托维修的,后刹不灵能修好吗? 他说多数是刹车皮问题,磨损了。我就跟他说,新车买来也是这样。新车的刹车皮可没有磨损吧? 然后他说刹车皮质量不行,这时我心就暗自在想了,原厂的配件都不行??

随口问他一句,换刹车皮多少钱,他说,有25,30的,30元的是刹车皮有一条槽。

想了想,那就换刹车皮试试吧,反正也不贵,才30元,换了不行,就当买经验。

店家进去找了找,说30元的没货,拿了25元的给我看。我说要换30的。

等了10来分钟,店家出去拿货回来了。
到手一看,只是刹车皮有一条条凹槽,重量还没原装的重,显然是便宜货。

还是先换上再说吧。
换上之后,出去试车,我草,一点刹车就灵,立马刹住。这便宜货还真不奈啊,比原装的好用。

捡起拆下的原装刹车皮,立马回家,找出手砂轮,
在原装的刹车皮上,照着那便宜货的样子,划了几条凹槽。

等改天有空换上去试试。


头衔:少校
发帖: 222
注册时间: 2016/1/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0/28 21:47:00   沙发 

刹车不灵的,大家也实验下吧。

此文章我觉得甚是有用,因为我的大阳太子自从千年泡了水以后后刹车也开始不怎么好使了,刹不住了,下面是我的红色大阳太子:
刚才在网上看到这篇文章,觉得有必要把这个方法告诉牛魔网的的车友们,明天我就打算按照文章中说的办法实施,因为我也买了新的刹车皮,前天换上的,一样情况没有改善,反而更松了,如果能帮到更多的人,那就更好了!

下面附上原版文章的地址,有兴趣看原版的就点下面!

https://www.chyangwa.net/thread-17645743-1-1.html

头衔:新兵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6/10/25
发表于:2016/10/29 20:38:00   藤椅 
支持
头衔:少校
发帖: 222
注册时间: 2016/1/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0/29 21:27:00   板凳 
谢谢

回复主题:后轮鼓刹刹车刹不死的进来看看咯!(转帖)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