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重庆第十四届国际摩托博览会首日战报!春风动力,KTM,SWM等品牌新款车型首次公开亮相!

查看:1286
头衔:少校
发帖: 73
注册时间: 2016/3/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0/23 16:26:00   楼主 

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于20日在重庆如期开展,这次展会将于20开放至23日,作为全国最知名的摩托车博览会之一,这次展会吸引了全国众多品牌厂家和业内人士,而对于摩托车爱好者而言,这也是国内一年中难得的机车盛会!各方摩友自发前来参加展会,宣扬摩托车文化!



这次参加展会的品牌众多,除了合资日本品牌的本田,铃木,川崎之外,KTM,哈雷戴维森,Indian Motorcycles印第安,BMW宝马等欧美品牌也都参展,国内品牌有春风,鑫源,宗申等主流品牌,各个品牌展览的靓车美女更是数不胜数

自奥地利品牌KTM正式进军国内以来,KTM以其充满运动激情的设计风格在国内备受追求性能的车友欢迎,而今年,KTM在此次博览会上公布了其最新款跨界版旅行街车KTM SUPER DUKE1290 GT,1290GT不仅保持了1290DUKE的卓越性能,又在其基础上改进了诸多摩旅实用性配置。

除了进口品牌之外,国产品牌当然也不甘落后,相对于以往的国内品牌,现在的国产品牌显得更有活力,作为国内代表性的大排量机车品牌春风动力,在今年相继退出NK650新款,NK400之后,又公布了一款650级别旅行拉力车—CF650MT,在春风新车发布会的现场,春风展区已经几乎爆满,可见春风650MT的吸引力

春风650MT继续沿用春风650系列的发动机平台,但是发动机调教偏向于运动,对于摩旅而言,一个可靠又后劲十足的发动机是首要条件之一,其他配置如美国博世电喷系统,象牌轮胎,西互制动系统等高端配置都将出现在650MT上!

除了街车和旅行车之外,复古车也是国内的主流车型之一,其中鑫源更是复古车中的佼佼者

此次鑫源展出的车型中没有推出新款车型,但是其旗下的进口品牌SWM机车将推出一款复古风格的运动街车,GRAN MILANO 440米兰440,这款集经典复古和高端配置的街车非常独特,而意大利的做工品质相信也可以得到相当的保证,国内售价仅为28800。






回复主题:重庆第十四届国际摩托博览会首日战报!春风动力,KTM,SWM等品牌新款车型首次公开亮相!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