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领略纯粹MOTO GUZZI摩托车艺术,从荣耀之旅开始

查看:7615
头衔:少校
发帖: 85
注册时间: 2016/9/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9/16 17:23:00   楼主 

2016年MOTO GUZZI 开放日意大利骑行荣耀之旅正式开启!MOTO GUZZI 迷人的世界、傲人的魅力、悠久的骑行文化带给车友们无限荣耀!MOTO GUZZI诞生95周年之际,由兹柏带队领骑意大利,带领中国车迷与世界各地MOTO GUZZI车迷展开一段荣耀之旅,探寻MOTO GUZZI经典记忆,领略欧洲纯粹摩托车

2016年9月9日,由沈阳兹柏商贸有限公司老张领队,带领中国的十余名MOTO GUZZI爱好者驾驭着爱车,从瑞士苏黎世出发前往意大利Como,参加MOTO GUZZI全球盛会。

▼老张是沈阳兹柏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一位资深的MOTO GUZZI的狂热爱好者,每当跟车友们谈论起MOTO GUZZI的车时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并且加上澳洲UEK专业领队,老张领骑再合适不过了!



在瑞士,摩友们抢鲜试骑了即将在国内上市的MOTO GUZZI V9。用兹柏CEO Aether的话讲,MOTO GUZZI V9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方面,较之前的产品都有长足的进步,这种进化甚至是革命性的。骑上MOTO GUZZI V9后,那种与机械交流的快感让人难以忘怀,这是一部很容易就让人体验到“人车合一”的好车。

老张骑的是一部MOTO GUZZI NTX 1200 大型拉力摩托车,此车虽然车体巨大,但骑行起来却十分轻松。1200cc的横置V形双缸发动机,在长途摩旅中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轻松胜任拉力任务。


老张身材高大,骑这部MOTO GUZZI对于他来讲再合适不过了。



摩友老王选择刚刚在国内上市不久的MOTO GUZZI V7 二代,从瑞士摩旅至意大利。

老王拥有多部世界顶级摩托车,是不折不扣的摩托车旅行发烧友,他表示MOTO GUZZI V7 二代调性十足,驾驭此车在城市中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面请大家一起来欣赏中国摩友在欧洲骑行的美图吧!




穿越长达16公里的隧道,这条隧道位于瑞士德语区与意大利语区的中间。出了隧道后,所有当地人都讲意大利语了。
漂亮的MOTO GUZZI V9 实拍。


接下来的几天,还有更多来自中国的摩友参加MOTO GUZZI开放日骑行活动,届时,请跟紧小编的脚步,一同来体验MOTO GUZZI的无尽魅力吧!


头衔:上尉
发帖: 39
注册时间: 2016/9/8
发表于:2016/9/17 16:13:00   沙发 
车是好车,但是只适合高手,属于真正的骑士,一般人骑不住的。
头衔:少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6/8/5
发表于:2016/9/18 10:57:00   藤椅 
好车,好图
头衔:中校
发帖: 498
注册时间: 2016/11/16
发表于:2018/5/7 11:13:00   板凳 
好车!

回复主题:领略纯粹MOTO GUZZI摩托车艺术,从荣耀之旅开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