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济南迷你摩托车俱乐部,😂Q群 558693544,欢迎喜爱迷你车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查看:3979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8/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25 14:32:00   楼主 
济南迷你车部落,广邀济南各地喜爱迷你车车友,不论你是春风狒狒,望江大公仔,钱江小暴龙,本田msx125,力帆小鬼,力帆kpmini,银钢150,银钢小怪兽,只要你有驾驶证牌照,,我们可以一起出行玩耍,定期组织出游。请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来,把济南喜爱迷你车的车友聚集到一个团体。为我们添加一个交流的集结地。
      济南迷你摩托车部落,是针对济南摩友开放一个交流式互动的平台,群内定期组织出游,定期聚会,以及开展各类活动,每个男孩都都有一个机车梦,机车不分贵贱,在这里,创造这么个平台,就是一样拥有同样梦想的人可以相识。卸下心灵的包袱,敞开心扉,感受大自然,感受骑行乐趣。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8/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25 14:34:00   沙发 
??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8/25
发表于:2016/8/25 14:44:00   藤椅 
哟哟~欢迎加入,哟哟~

回复主题:济南迷你摩托车俱乐部,😂Q群 558693544,欢迎喜爱迷你车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