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真正的环华摩旅,全程围绕中国边境线与海岸线,共约四万公里,经十八个省份直辖市

查看:10143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5/1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19 16:27:00   楼主 
我今年十八周岁,虚岁十九或二十都是对的,阴历生日九七十二月,阳历生日九八一月。半年前开始了旅行的想法,大约三月份的时候,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 那次的目的很简单。很快,二十天就结束了。之后,我的未来之路越来越清晰,越来越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越来越知道自己旅行的意义,越来越知道什么样的旅行最适合自己。于是,我每天都在计划怎样开始下一场旅行,每天都在规划我整个人生。八月十五号,是我计划了很久的要去摩旅的日子,如今却遇到了一些麻烦。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5/1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23 19:07:00   沙发 
半个月前我就想发一个帖子,初衷是为了拉赞助,因为当时我已经觉得我在八月十五号之前挣的钱不足以买摩托车跟装备以及路上的花费,毕竟旅途很长,需要穿越各种环境。而我从工作开始到八月十五号也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后来因为一些事就一直没有发,到现在,我发这个帖子更多的目的是为了倾诉,即便是说给自己听,能够把内心的抑郁发泄出来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 先说赞助的事吧,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抱有一丝希望。这次的旅行的花费主要分五部分。第一部分是买摩托车,上牌照,考驾驶证。第二部分是买各种装备。第三部分是吃住。第四部分是汽油和机油。第五部分是路上一切不可控花费。而我寻求赞助的就是第一部分的摩托车。最好是太子车,街车也可以。之前我在论坛上看见有摩友提供摩托车摩旅的,但是有年龄限制,好像要二十四岁以上才可以,我就没办法了。我想最好的赞助方式就是合作,比如说新车宣传。像我这样的长途旅行放眼中国应该也屈指可数,这次旅行我也一定会在贴吧或者这里发帖子,不仅仅是日记,还会写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以路上的经历为基础写一本小说。对人们的心灵有感悟意义的内种。我的文笔不算特别好,不过也不差,曾有幸,作文得过全校第一。高中的时候通过面试加入文学社,后来喜欢上了现代诗歌,慢慢又演变成了热爱,我写的诗歌主要是唐诗宋词和现代诗歌。半年后自己就在学校创建了诗歌社团。所以我觉得宣传的话是完全可以的。如果要是有人就是单纯的支持我,看好我,提供一辆车也可以。在下定当感激不尽,日后若能出人头地必将加倍报答。好了,这件事说完了,我说说自己的一些心事吧。
头衔:上尉
发帖: 98
注册时间: 2016/7/15
发表于:2016/7/23 20:59:00   藤椅 

楼主:你年龄太轻了,不足以跑这么远的距离,除物质(钱、车子)外,你还是不具备环华摩旅的条件或基础,建议你还是好好的工作把!


我们都是属于你父辈的年龄,不会骗你的,你爸妈还等着你每天能平安回家!

头衔:中校
发帖: 619
注册时间: 2016/6/2
发表于:2016/7/24 15:04:00   板凳 
想法很好,赞助的话,多联系一下摩托车生产厂家,估计也不难!全靠赞助出行有困难了!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10/10
发表于:2017/10/10 8:55:00   报纸 

楼主,你环华出行没有,如果没有希望能够结伴,我计划明年四月份从武汉出发,想沿着海岸线向北,然后沿着边境线向南,还有就是请大神指点,我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头衔:少校
发帖: 337
注册时间: 2017/10/11
发表于:2017/10/13 13:38:00   地板 
小兄弟,作为一个环华的过来人,还是建议你不要把太多的期望放在别人身上。你年纪还小,以后有的是机会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10/13
发表于:2017/10/15 10:34:00   7楼 
楼主,都准备快一年了。出发了没有啊。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8/14
发表于:2017/10/15 19:30:00   8楼 
不可能是真正的环华,边境线大部分是很难接近的。

回复主题:真正的环华摩旅,全程围绕中国边境线与海岸线,共约四万公里,经十八个省份直辖市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