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周末的钦州车友

查看:2684
头衔:上校
发帖: 1118
注册时间: 2014/12/1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16 20:19:00   楼主 

钦州的摩托车氛围挺好,虽然没有赛场没有大排,车友依然玩的欢,健康、随性、尽兴。









5月18日,「判官」在群里放风,22日要出行求偶遇,对,就是「马友以身试法上高速」的那个「判官」,没有标准的法律文本、免责声明,也没有什么组织和通知,只是偶遇,就如路上相遇的两个陌生人结伴而行,所有都是AA制,不但费用,还包括安全,偶遇的含义你懂的。 
「判官」说:这已是约定俗成,时间一到,一个人也跑,二个人也跑,通常都会有几个甚至上十个结伴而行的车友。




5月22日早上八点,车友陆续到了,今天目的地是防城的东山,来回二百余公里,早些年车友爱在城市之间点对点跑公路,几年前更多的改为跑山了,大山里空气好,道路挑战刺激,没有汽车之扰, 登高远眺也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周末不睡懒觉不泡吧,不打麻将不玩手机,骑摩托走进大自然,在钦州,这已是一种很常见很健康的假日活动。



防城港的标志性建筑,来一张,这帮机友几乎都有汽车,但摩托车的情结更深,他们说了,坐在汽车里就象古代坐轿的官老爷,四体不勤;骑在摩托车上你就象古时候骑在马背上驰骋战场的勇士,猛男。





没有赛场,山间小道压下弯爽一下。




呵,还实况转播,帮主在骂人了,这聂姓帮主为何方神圣?日后我们会说到。



杰帅,玩摩托玩弹弓的一把好手,家里做鸭子加工生意,每天早上三点多就起床帮父母劳作了,天天忙碌,和小伙伴们出行是他最开心的时刻








震静,职业汽车司机,过去看摩友的帖,两轮车的随心所欲让他羡慕不已,去年也买了台雅马哈入伍了,终于到了许多开汽车想到也到不了的地方,他的摩旅帖常被当地主流网站推上首页,点击率数万。





今天一起玩的有手机维修师傅、铲车司机,公司白领,还有过去玩非法山寨车现在改邪归正的90后。
谁说自拍是女孩的专利,男人骚起来也是不要不要的







武打片看多了。




这三条友说再现长春电影制片厂的厂徽,你别说,还真有点象。



我说有本事你再现下峩影的







大山深处有驻军,车友来多了与官兵也相熟了。






摩托车适合自己就好,不一定非要大排、多缸,你开哈雷、宝马也未必能领略此番风光。






在清凉的山间小溪泡一泡,惬意!都市里你享受不到





夜幕降临,车友平安到家,愉快的一天,有意义的一个周末。

 




头衔:上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5/12/23
发表于:2016/7/26 15:43:00   沙发 
什么软件?
头衔:中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7/9/6
发表于:2017/10/1 16:20:00   藤椅 
微信群或者QQ群多少,我也是钦州的
头衔:中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7/9/6
发表于:2017/10/1 16:20:00   板凳 
微信群或者QQ群多少,我也是钦州的

回复主题:周末的钦州车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