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时不我待,RC3沉默着睡去?

查看:2340
头衔:上尉
发帖: 84
注册时间: 2016/3/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6/30 21:12:00   楼主 
贝纳利狂暴龙眼看要上市了,RC3的一万公里测试不知目的是什么,一点看不懂厂家的行为,本来好好的闪电也其实觉得很顺眼,为何不好好改进升级呢,现在可好,RC3只出比赛版了,最近的一次又给人家新感觉给占了风头,唉,国产跑车,我什么时候能等到你啊!若是升仕出个跑车款我就选了,虽说有些不足,但现实中哪有不出问题的车?最中意的女神就是川崎小忍者,人家不停的改,现在都ABS了,前转向灯也隐成防摔型的了,排气也漂亮了,只可是个日本妞,本人对日本的技术羡慕和敬佩的,但对日本的政治气候非常不快,所以绝对不会选她的。
头衔:版主
发帖: 197
注册时间: 2014/7/25
发表于:2016/7/1 13:20:00   沙发 
您好!RC3有比赛型,运动型两款可供选择。
头衔:上尉
发帖: 84
注册时间: 2016/3/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18 11:26:00   藤椅 
RC3在第二站赛事中夺冠了,赞一个,希望在民用版的RC3中加强升级,特别是发动机技术的改进,我国国产的发动机技术的确还是比较落后,像升仕这种不走寻常路的技术突破倒是值得肯定,升仕投产后,市场反映也不错,当然时间在验证着一切。期待战车的下篇报告能客观的总结出这款发动机的优劣。

回复主题:时不我待,RC3沉默着睡去?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