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入手启典150-K

查看:72635
头衔:新兵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6/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5/17 21:14:00   楼主 

从未骑过跨骑,好多年前骑过一辆雷克踏板,随后一直开车,踏板也当废铁处理了。

也不知什么时候,又对摩托感兴趣了,想玩玩跨骑摩托,想着有时间也出去摩旅一下,跑跑个西藏,周末出去兜兜风,作为兴趣爱好,几年来,没事就几大论坛看看帖子,各种车型各个品牌转转,对摩托市场,环境,发展,车型,等等各方面也算阅知一二吧,我认为论坛就是摩托爱好者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地方,光看不发总觉得是耍流氓,所以我这论坛第一贴就出来了。

为什么在牛魔网发呢,因为这个车真是因为上了牛魔网的缘故。

  好,言规正传,长话短说,道下缘由和选车心路。去年发现的牛魔网,经常上来转,这里对车型的参阅比较好,各种牌子车型的图片比较全,因为没骑过,先买了个二手火鸟摩托(豪爵125小太子同款)边骑着练手边选车,选车外形希望好看些,这排在第一,后面要求适合摩旅,又希望长途骑着不累,又希望质量稳定,3月份,看到黄河250众筹,就注册了,下了个单,等两个月一直在考虑是否退单,奔达新出的390动力外形最喜欢,可排量太大怕操控不了,也怕管不住右手,出个250多好,加上这个价钱老婆不接受,罢了,等骑若干年后换车,这款车还有的话一定买它。

有时发现,了解的越多越难选到车,闲来无事,又上论坛转转,突然看见前面一位仁兄发的帖子,我的小野兽启典150-E摩托,外形觉得不错,150里这价钱性价比超高呀,油箱又大,当即决定行的话就选它了,本地有就店里买,本地没有就牛网上买,进入官网了解,查询到我这附近有个叫 柏木乡兵生车行的经销商,就是离市区有二十公里,打电话有车。

第二天去看车店里一辆蓝色的大货架款,那个大货架真难看,又看又听搞了一阵,付钱定了辆黑色的标准款,晚上退款自由250(这里牛魔网还是值得信赖,没联系,没催促,就网页一按退款,两天后定金就返回到支付宝了)第二天车行老板来电确认型号,以便发货,想着油箱侧面水滴造型可以,但从上往下看,觉得油箱太宽了些,当即换成150-K这款,外形就没纠结了。等了几天,车子到了,兵生老板等着我到了开箱,立马叫上朋友开车送我去拿车,目前骑了150公里,不说了,上图




老板手脚麻利,铁架包装


组装完毕,停那拍照上牌,老板娘不错热情漂亮,小店又是理发店,又是照相馆,多元化经营呀


第二天,骑着环城路兜风转了一圈







头衔:新兵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6/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5/17 21:28:00   沙发 

这个后轮挡泥板下两边的架子是不是装边箱用的,官网不完善,除了几款车型介绍其他都没有,如果是做边箱用的就好,赶紧挂出来买一对,摩旅要用。实在没有只能找适配的了


头衔:新兵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6/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5/17 21:32:00   藤椅 
大灯上带日间LED行车灯,这点好,行车更安全
头衔:新兵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6/1/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5/18 14:36:00   板凳 
环城路上的另一处风景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5/18
发表于:2016/5/18 15:20:00   报纸 
多少米入手?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6/5/19 13:04:00   地板 
头衔:中校
发帖: 175
注册时间: 2016/4/22
发表于:2016/5/19 13:41:00   7楼 

提车高兴!祝贺祝贺!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6/5/4
发表于:2016/5/19 13:43:00   8楼 

装大踏板用的,哥们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5/19
发表于:2016/5/19 15:48:00   9楼 
确实难,贵的买不起,便宜的多少都有遗憾,哈哈哈
头衔:中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6/5/10
发表于:2016/5/19 16:16:00   10楼 
车子外形不错!!!哥们起的时间在继续感受!!想入手幽灵!!

回复主题:入手启典150-K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