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心爱的大玩具

查看:5949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3/25
发表于:2016/3/28 10:22:00   楼主 

心爱的大玩具

 

    真的可以说摩托车是我从小到大一直想拥有的一个大玩具,虽说现在已经过了疯狂的年纪但这个梦想依旧没有改变,现在我的工作还算比较稳定买辆几万的摩托车也没有多大的压力,但大家都应该清楚中国女性的思想观念有多封闭吧,我家的老婆大人就是一直不同意买,虽然这个家还是我说了算但我一直认为没必要为一辆摩托车和家人发生任何的矛盾和不愉快。往往上天会怜悯像我这样痴心的人吧,最近一年里老家里的连续几个亲戚发生了很多的不幸,老婆大人一下看开了,她觉得人生在世有能力享受的就享受因为没有来世,她只要求我一点就是要非常注意安全。

老婆大人同意后我就不断的在牛魔网里转,我一直非常中意太子车,哈雷、胜利买不起,而且我也不愿意晚上回来被隔壁邻居骂,日本车坚决不考虑,虽然我不能送给小日本一颗炮弹也坚决不送给他一颗子弹,往下只能考虑国产车了,国产还比较多当然我考虑的排量最低都得250以上。奔达390这车可以说国产中做的最漂亮的太子车,没有之一,但去到卖车的店里人家说这车还没上市呢估计很难上市,我也不知道他说的很难上市是什么意思;接着又看了大地鹰王,但它的前轮太小了就没考虑;接下来无意间看到钱江250 我的心就被它那优美的轮廓吸引了,其他什么车我也不考虑了就它了。车子看好了现在还有个最关键的问题,我的摩托车驾照还没有,幸好卖摩托车的李师说可以在他这报名,考试也就在他们这个市场里考,那我还犹豫什么赶紧报了名,下星期就可以考试,说真的我以前从来没有碰过摩托车我真担心考不过,而且考试前我也没时间去练习,就考试前一天上去弄了一把,就在考试前卖给我车的李师傅就说把你车装好把,我说等考过了再装,我担心考不过,他说你应该没问题,他还说装车得装2小时,我就在他的劝说下还没开始考试就让他装车,老天又再一次的怜悯我这个痴心人考试一次就过。

提车全价17800,落后2000不到一点具体多少我忘记了,因为我满脑子都在想怎么改装我的这个大玩具,交钱后抽奖还中了个银奖500...呵呵快哉。不说那么多了赶紧上图,这车全部由我一人完成改装费用50,现在这车骑了500公里,没什么问题,不像牛魔网里的那些差评,那些估计是竞争对手请的托恶意中伤吧。但这车上了100码就怎么也上不去了,不过我觉得够了,因为太快别人还没看清就飙走了,你们懂的。

原车


初次改装




再次改装



最后定性,儿子当车模



还看得出什么牌子吗?是不是很像某雷.......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5/6/18
发表于:2016/6/1 21:56:00   沙发 
发动机可以看得出
头衔:少尉
发帖: 34
注册时间: 2016/11/18
发表于:2016/11/18 18:10:00   藤椅 
不错、挺漂亮的,质量怎么样啊?想买一部明年进藏
头衔:少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6/7/30
发表于:2016/11/18 20:26:00   板凳 
lbvu楼主,请持续上贴,我一直关注你3万公里以后……
头衔:少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6/7/30
发表于:2016/11/18 20:27:00   报纸 

您的油耗,百公里是多少呀?


头衔:少尉
发帖: 35
注册时间: 2016/7/30
发表于:2016/11/18 20:29:00   地板 
请楼主,时常上贴。不断更新,好坏都要上,不能只报喜不报忧
头衔:新兵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8/6/13
发表于:2018/6/13 11:39:00   7楼 

我现在跟你买车前时的心情一样,哈哈哈,

头衔:中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8/2/26
发表于:2018/9/3 10:25:00   8楼 
就是不买日本品牌车!现在想换辆小排的四缸仿赛,类似于本田小黄蜂那样的排量.
头衔:少校
发帖: 206
注册时间: 2016/8/3
发表于:2019/8/14 2:58:00   9楼 
以下是引用 阿东其实在2016/11/18 20:29:00的发言:
请楼主,时常上贴。不断更新,好坏都要上,不能只报喜不报忧
楼主车骑的咋样啊?? 

头衔:少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4/5/24
发表于:2019/8/15 23:30:00   10楼 
我也想看看这车3万公里以后怎么样,可是,楼主很久没来了,

回复主题:心爱的大玩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