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要投诉浙江嘉爵公司

查看:7066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5/7/3
发表于:2015/8/25 12:12:00   楼主 

我要投诉浙江嘉爵摩托有限公司,本人2015年2月份在重庆九龙坡支付16000块钱买了一辆嘉爵N10(jj250-10)的摩托车,新车买来了第二天就发动发动机漏油,后来跟经销商交涉,经销商和嘉爵公司交涉,嘉爵公司同意更换新车,于是我从重庆万州区骑摩托车350公里的路开到重庆九龙坡区去换车,到了那里,嘉爵公司又反悔我提出的换车要求,死活不同意,最后很无奈,接受了嘉爵公司提出的更换发动机的要求,失落的从重庆九龙区又走350公里路骑回重庆万州区,嘉爵公司已经违背了消费者应有的权利,国家三包哪儿去了,新车质量问题为什么我只能换发动机,当作修车一样处理问题。大约一个半月以后,发动机到了,换上了新的发动机,可是发动机刚换上几天是好好的,大约一个礼拜以后,发现同样配置同样漏机油,后来又找经销商,经销商又找了嘉爵,后来交涉结果我非常不满意,就没有再找他们对他们表示十分的寒心,此事搁浅了。大约又过了两个月,看到发动机漏油实际无法忍受了,又找经销商,经销商又找嘉爵,嘉爵公司说只能修修,但是考虑到我是重庆万州到重庆九龙坡接近400公里的路程,我肯定不会答应过去修车,于是经销商找人给我发了一套修发动机需要更换的零件,可是又过了半个过月零件影子都没有看到。

然后,在中途,我车子摔坏了,需要更换外壳配件,找经销商预定配件,过了两个多月,经销商说配件还没有到货,叫我继续等。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怠慢,于是找了嘉爵公司做售后的(QQ:--)叫她帮我买配件,开始她死活叫我找经销商不要找她,我跟她说明了情况后,她同意了给我发配件,可是她以当时下午5点多下班为由,推迟到第二天,可是第二天找她不理我,三天,四天,五天,找不到人了就没找她了,后来又找到了嘉爵公司销售部一个姓孙的人(电话手机:-- ),他开始也是死活要我找经销商,后来我也说明了情况,他也同意了给我发配件,后来他以他去问问配件的事情为由叫我等,等了好几天最后他干脆说叫我直接找经销商不要找他。后来又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另外一个嘉爵公司售后部的唐姓人员(电话 --),他同意了给我配件,我要到了他的QQ在网上联系他,第二天加了QQ,上午简单的说了下,反正都是半天回一句,下午找他他说在开会,又过了一天又找他,说了半天,他回答了个好,不问确认需要的东西,也不找我付钱,也不要我的电话地址姓名,也没理我了。

对于我说来,我不过就是在做我应该做的事情,车子有问题我找他们公司理所当然,我车子坏了我需要配件我也是做应该做的事情,车子质量不好难道需要消费者承担吗?然后国家的三包哪儿去了?他们就是那样视而不见?难道东西卖出去了就不管了吗?


-----------

这是我在浙江消委会和重庆消委会的投诉文章,转发到这里,让广大车友看清楚一个事实。



头衔:新兵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6/1/12
发表于:2016/3/26 20:11:00   沙发 
贪便宜的下场

回复主题:我要投诉浙江嘉爵公司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