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杜卡迪Ducati 848 EVO热门超跑

查看:19700
头衔:中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3/6/1
发表于:2013/6/1 7:50:00   楼主 

意大利Ducati杜卡迪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848 EVO,这款摩托车是在848引擎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的部件包括新汽缸盖、凸轴、节气门、活塞等,达到140hp最大马力以及9.85kgm最大扭力输出,最高转速可达10500rpm。在制动系统方面,也装了全新款式Brembo单体式卡钳,外观看过去还是非常的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是跑车房目录的杜卡迪文章,(杜卡迪Ducati 848 EVO报价,Ducati超跑的入门车款视频:https://www.paochefang.com/car/2012/07/01/2724.htm

进化848

人总会不断求进的,所以车款也一样。作為Ducati超跑的入门车款,848也将於2011年进行升级。新车将会命名為848EVO,代表著848经已进化,再不是一台普通的跑车,而是一台同样具有战斗力的超级跑车。在「EVO」处理之下,新车的马力及扭力都得到提升,就连制动系统都得到升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要进化,少不免為心臟进行升级手术。2011 848EVO依然採用Testastretta Evoluzione水冷L2引擎,但马力方面却由134ps/10000rpm提升至140ps/10500rpm,最大扭力亦由9.79kg-m/8250rpm稍為上调至9.99kg-m/9750rpm。整体来说,峰值的马力及扭力都推迟到更高转数,在乘骑上当然有更大的乐趣。在848那个只重168kg的綑桿式车架之下,848EVO為配合更大的马力,制动也提升至Brembo单体式卡钳。

来源 -- (跑车:www.paochefang.com


回复主题:杜卡迪Ducati 848 EVO热门超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