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夜游塘栖古镇

查看:1601
头衔:少尉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17/8/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6/23 15:01:00   楼主 
       
          来浙二年有余,一直在摩旅论坛看去各地发回的照片和摩旅感言,318、72道拐、雅鲁藏布江、唐古拉山、稻城等等美不胜收的美景,每天都会花一些时间泡在论坛里,被摩友的长途旅行经历而深深的震撼,特别有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直击心灵的最深处,“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说干就干,看车、选车、提车,没有多余的步骤,近来刚好如愿,实现了年少时候的愿望,骑着自己心爱的小摩托走遍全国,喜提光阳400,为实现愿望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川藏线太远,事业又不允许我请上一个月的假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回归理性,就从就近的、力所能及的旅途开始吧!------夜游塘栖古镇。
          古镇离单位30公里路程,由于本人是外地来浙,法定假日思恋远在家乡的妻儿,一放假就回家去了,所以一直未能一睹塘栖风光塘栖历史悠久,始建于北宋,自元代商贾云集,蔚成大镇,明清时富甲一方,贵为“江南十大名镇”之首。塘栖,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文人辈出,书香传世;塘栖,文物遗产众多,广济长桥、郭璞古井、乾隆御碑、栖溪讲舍碑、太史第弄、水南庙……默默向人们细述当年风采;
塘栖,人杰地灵,物产丰盛,枇杷名扬天下,丝绸香飘海外,自古就是贡品。塘栖是座古镇,同时也是一座新城,虽然历经岁月沧桑,失去了“三十六爿桥”、“七十二条半弄”的风貌,但是她的魂和根还在,并且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7/12/8
发表于:2021/6/27 13:35:00   沙发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21/6/28
发表于:2021/6/28 17:27:00   藤椅 
对不起,该信息未审核!

回复主题:夜游塘栖古镇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