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若是一辈子只能选一辆摩托 我会这么选

查看:4292
头衔:少尉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21/3/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4/16 9:31:00   楼主 

本田CB1100,如果说一辈子只能买一辆,首先,一辈子的质量,也就本田了。

虽然更想要印第安酋长。但是作为曾经的印第安车主。美国车的品质也实属令我堪忧。虽然它更大,更骚,更狂。

摩托车,排量是王道。1100的排量在动力上绝对是无需多虑。舒适程度上街车稍微改个高把就能让身体坐直。

长途骑行虽然不如ADV舒适,但日常通勤绝对是更重要的一点,因为我绝大部分不会骑摩托车进行300km以上(一天)的旅程。开过长途我就发现对体力,精力都是有着很高的要求,所以经历一次1800km的长途后,我就决定以后只开小短途了。


绝大部分都是在刷街,附近20-40km逛一逛兜一兜参加车友聚会,又不想搞很网红很热门的大众车,只想出门做一个与众不同的靓仔。还要让人知道,我是一个大佬。


而且复古造型,一辈子都不会过时。

相比较印第安/哈雷的张扬跋扈,cb1100的低调造型能让我在激情褪去的老年依旧可以驾驭。

从几十年前延续至今的造型,就算50年后别人见到一定还是惊叹。



作者:黑不拉几先生

链接:www.175pty.com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主题:若是一辈子只能选一辆摩托 我会这么选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