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给西安交警点赞!!

查看:6534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21/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18 17:15:00   楼主 

2021年3月16日,在西安南二环与太白路立交秦华天然气公司给单位购买天然气,把摩托车停在了南二环辅道非机动车道。站在大厅等叫号,突然看到一辆交警巡逻车停在我摩托车旁边,我以为我占用了非机动车道,吓一跳,赶紧走出大厅来到马路边,交警直接走到我停车后面的一辆轿车旁敲了一下车窗(他也把车停在非机动车道,辅道只有一条机动车道,也没有地方停车),估计也是来买天然气的,我没说话站在旁边看,交警跟车主说:“你占用了非机动车道,赶紧开走。”那个司机说:“同事在里面买天然气的,一会就出来了。”交警接着说:"你要执意等的话我开单子了。"司机说:“那前面停的摩托车也是机动车,你怎么不查?”交警说:“你先把你自己的事情处理了”结果那个司机悻悻的开车走了。我正准备上前开车,结果交警直接上车走了,走了,走了!!!!正月十五的时候西安大唐不夜城有灯展,晚上带着家人去看,所有机动车均不得入内,但我骑着摩托车过去交警没有拦。真的很庆幸生活在西安,西安的摩托车骑行环境真的不是一般的好。我们车友得好好珍惜。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12/18
发表于:2021/3/28 23:28:00   沙发 

那前面停的摩托车也是机动车,你怎么不查---这话听起来好像有道理,直到一次看法制节目主持人问法官死刑犯说得最多的话是什么,法官说---为啥那么多人犯法只杀我1个?


回复主题:给西安交警点赞!!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