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张家界疫情期间可以玩吗!玩几天合适一般玩哪些地方?门票是怎么解决?

查看:13759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2/27 13:59:00   楼主 

张家界当地政府在控制疫情是做的最好的,疫情期间共5例病毒感染,全部出院,目前无感染病例。

张家界四面环山,被丰富的植被包围,是一座天然的过滤网,张家界的空气质量真的适合疫情后的旅行。下面是我们在张家界游玩的一个行程,准备去张家界的驴友请花5分钟看完这篇攻略,借鉴一下,免得你走回头路,受骗上当。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观雪!无论你哪个季节去都会惊叹,张家界自然百态之神奇!“张家界顶有神仙”,人间仙境之美誉绝不浪得虚名。

张家界,可以说是山川情怀的圣地了,再加上星球上最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千柱石山奇,看完张家界不用再看其他地方的山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2 13:33:00   沙发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2 13:35:00   藤椅 

第一:跟团走费用比较贵,很多的时间用来逛商场,上了团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费用,也是玩的最不开心的一次。

第二:自己先攻略那自然是费时间,需要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在网上找各种资料。需要了解那里的风俗,交通,酒店,门票等等,非一般的累,虽然最后玩起来很自由,但很少有人花那么多时间来查资料,特别麻烦的就是酒店和交通。

第三:这次是我在网上面找到了一个有口碑的自由行规划师付导,由他来制行程,安排住宿和门票,我们只管玩就是了,这种住宿、门票都帮你提前安排了哦,价格还比市面上的低一点点)

第一天:张家界森林公园--金鞭溪—黄石寨。第二天:杨家界---天子山--御笔峰--仙女散花。第三天:天门山森林公园--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天门洞--体验亚洲最长索道带来的视觉震撼

(一):张家界必玩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世界上最美的大峡谷金鞭溪,杨家界,天子山,袁家界也是电影阿凡达的取景点。

(二):天门山景区。这里有公路奇观通天大道、云雾大索道、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天门洞,李娜别墅等,游玩时间要大半天的时间。

(三):凤凰古城。离张家界3.5-4个小时车程,也是游张家界必去的景点之一,古城不是很大,游玩时间有1天就够了,建议在凤凰古城住一晚,不要错过夜景。

张家界还是景点是很分散的,景点是有路牌的(大部分有但是还是有死角噢)幸亏当时找到带着我们,不然我们99%会迷路。推荐的酒店真的是无敌了,比某团某程网上订的的便宜30%以上,购物省心!想要玩得省心省钱的朋友,可以联系

总算是没带我们走弯路,全程没有购物也没有隐形消费,非常热情,有问必答,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省心多了

提醒一下对住宿品质有要求的小伙伴们,现在景区好的客栈很少,想在张家界休闲游、省心不跟团的话建议提早跟他家预定,他家房间确实很紧俏,他们的房间都只预留给定他们家行程的客人。如果是旺季的时候,张家界旅游的人多,但是你提前预定的话,很多排队环节都可以省掉,交通住宿餐饮都不用担心,也可以像我们一样开心的玩

出发前比较了好几家,最后定的付导给我们推荐的豪华套餐900多就包含全部费用了,包括:接送、游玩全程交通、导游费用 、景点门票、住宿、吃饭等;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5 13:43:00   板凳 

温馨提示:
1、张家界景点太分散,指示牌不清不楚,除非功课做的特别好,否则不建议自己玩,别迷路了;
2、景点一定提前预定门票!景点一定提前预定门票!景点一定提前预定门票!重要的事情说三篇!!!热门景点都是分流分时段才能进去的,打算去的朋友记得一定要让付导提前帮你定好!
3、在启程之前要做好大致的行程安排、 因为好多酒店,客栈,不然你都搞不清楚要住哪里,尤其旺季临时订肯定没房,人超级多哦;

这是一个网友真实的故事
不过让人后悔的地方是:我是自己写的攻略,我本人对张家界不是太熟悉,随便看了下景点和酒店,就直接定了,结果到了那儿问题就来了:酒店订的市内,隔景区还很远,当天到达酒店时我们定的房间还没出来,客人还没退房,结果在那里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搞了卫生才安排进去,不过还是有点膈应,毕竟之前的客人刚住过的;第二天早上去景区,其实门票都网上买了,但是要提前到景区取票,结果只能叫出租车,车费都去了100多,差点没赶上取票时间,真的心很累!

我跟楼主的比较了下,找这个自由行的旅游规划师来定好多了,直接解决很多问题,还有车接车送,客栈也直接入住就行了,也很便宜,还省心!

前段时间去了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这里面有亚州最长的索道、世界公路奇观、玻璃栈道、鬼谷栈道等,游玩时间大概是半天多的时间,不愧是大自然的鬼谷神功,让你真实感受大自然的力量是神奇的!
建议找楼上所推荐的规划师帮你规划路线,什么交通、吃、住、门票都解决好了,因为张家界旅游的人实在太多了,自己去玩里面鱼龙混杂,很容易被坑的

客栈一起床就可以感受大自然风景,离景区也很近
他这么忙的人肯定没有时间。但是结果大出我的意料,咨询他时候就很热情,去了之后给我们安排的行程更是无微不至,孩子玩的很开心。感谢付导

1、武陵源景区很大,最好找人带着你,根据自己在这个景区玩几天规划好线路。景区里猴子很多,带的吃的东西一定要放进包里收好,小心被猴子抓伤。玩的时候要看好时间,太晚了就没有交通工具可乘坐了。还有要备好一定的干粮,景区里面的吃的都很贵。
现在张家界景区里面是不能住人了(以前的丁香榕村已拆)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5 13:48:00   报纸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5 13:52:00   地板 

来张家界游玩,因为旅行团很多地方都是不到的,真正的旅行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故现在自助游及自驾游的客人越来越多了,为了让初游张家界的朋友如何花最少的钱,游览最好的景点,体验最好的服务——许多游客朋友都是第一次来张家界,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和信息,杂、乱、吹、骗,没找到一个重点和“要害”,对张家界及凤凰古城的旅行没有多少清楚的说明,看了会让您更迷茫。也可以拨打我们热线24小时服务电话,微信及手机:付导:13574407303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5 13:55:00   7楼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张家界土生土长的阿哥,大家都叫我付导,也是一名旅游爱好者,我很庆幸能生长在张家界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爱我美丽的家乡,也爱我的家人,更爱各位朋友,如今与老婆在家乡,经营有自己客栈——天天客栈,同时从事旅游地接自由行工作,我们的重心主要是自由行/户外旅游为主,不管您几人或者一人都可以独立成团,专安排一位优秀导游只带你们几位,做到真正的纯玩,自由自在的游玩,接待户外领队,自驾游、学生,家庭,情侣等自由行,提供旅游咨询解答。全面给您策划路线,订住宿,餐饮,包车接站,优秀导游等一条龙服务。我们一个自由行套餐包含行程安排,用餐住宿,旅游用车,门票费用及优秀导游,不乱收一块钱,无任何强迫消费,实实在在地纯玩,全心全意给您服务。让您在旅途中省心,省钱又省事,我们是靠信誉和质量求生存,您可以放心选择,把你们担心的问题统统甩来,我会第一时间给你们一个满意而中肯的答复,让你们在张家界有个愉快的旅行。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19 19:39:00   8楼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19 19:47:00   9楼 

棒棒哒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20/3/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3/29 19:24:00   10楼 

放假一家人一起去张家界玩,我是个路痴,所以根本别指望我自己去安排计划路线,一提这我就头疼。老公虽然比我好点,说实在的也是很不靠谱。
张家界景区众多,而且景点很分散,如果你是第一次去张家界,请导游是必须的,但是最好要选正规的导游,我们这次通过朋友介绍
出发前比较了好几家,之前也联系过张家界当地旅行社,豪华型优惠打包价:980元/人,提前预约价格:680元/人。不过说要几个家庭一起组团游玩。还有购物,我问两个朋友,他们都不同意,说要单独成团,好不容易有时间去一趟张家界,必须玩好,一起拼团吃不好,玩不好,体力也不一样,导游不可能都照顾到,不想购物占用游玩时间,所以就放弃了。


回复主题:张家界疫情期间可以玩吗!玩几天合适一般玩哪些地方?门票是怎么解决?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