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今天来好好说下摩羯星的淘宝客服-有兴趣的车友们走过不要错过哈!

查看:2893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0/6/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6/8 14:17:00   楼主 

今天打开论坛,把我昨天遇到的事拿出来讨论讨论下,看看大家怎么评论这大名远播的摩羯星


故事进入正题:

     本人最近新购入一台小踏板,不便宜但也不贵,1W出头。虽说现在治安环境很好,但有感于论坛上、网友里都有说摩托车被盗的事,所以还是想把自已血汗钱换来的车保护好,以免损失,我相信大家车友都是这样想的吧,对不?

东瞧瞧、西看看,左比比、右选选,有网友推荐我去看看摩羯星。要得,俗话说 “听人劝,得一半”,那知道今年最不开心的网聊开始了……

下面关于产品功能配置的截图想必了解摩羯星的朋友都看过了吧,其中对于连接线这一块我比较关心,我希望的是无损连接,对方据说也能满足,但我当时很奇怪为什么有“3线”和“5线”的区分呢?就这个问题我继续咨询了客服。

但这可不是一般客服哟,大家看截图,他的名称是“技术部”也,这就高大上了,技术贴近市场给客户服务,让我们更了解更清楚更直观呀!好事哟!!!哎,不对,剧情要反转了请看截图编号4,他说“公司这么定的,说不出原因” ,我就奇了怪了,你堂堂名号“技术部”,你回答不上来我也能理解,下来你不耻下问请教下同事嘛,再不济你请问部门领导吧,总有比你懂技术的吧,这么好个产品都研发出来了,总不会公司没个明白人吧,随便拿个小玩意来忽悠消费者。“技术部”可不这样想,就我提的问题,他说我“钻牛角尖”,我一消费者就怎么“钻年角尖”了,我想请问下广大车友和摩羯星的“技术部”,未必我就要糊里糊涂消费才是你们认为的合格消费者,才是你们心中的上帝,才是有奖征文里所需要好顾客。

对不起,我不是媒子,我也不是傻儿,钱多人傻的那种,我只想明明白白消费,你老板为什么要请你来坐台我不清楚,但你这种态度,这种对消费者的理念,我真是很怀疑这个产品、这个公司我能信任多少,难道等我不小心把钱付出去了,上了你们的船,再来求爹爹告奶奶的不耻下问吗?万一到那时不是说钻牛角尖这么好听话,还有更好听话在等着呢。

车友们!!!广大的车友们!!!你们也想想,现在就是这种服务今后会是怎样?

随便我给“技术部”说一声,我搞懂





了!我在其它家的产品介绍中搞懂了,我钻牛角尖钻对了。

最后说一句:老子不是傻儿,不得让你个“技术部”把我麻到起!!!

头衔:少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20/4/25
发表于:2020/6/12 16:43:00   沙发 
说是技术部实际就是个客服,你问的太专业他根本就不知道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9/4/19
发表于:2020/7/9 10:56:00   藤椅 
这客服基本属于不称职。不懂还不回去好好学习,还说些难听话。

回复主题:我今天来好好说下摩羯星的淘宝客服-有兴趣的车友们走过不要错过哈!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