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777好运机车】玩转摩托——探险摩托车的基本要素(分享)

查看:2336
头衔:上尉
发帖: 34
注册时间: 2020/3/2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6/1 12:30:00   楼主 

对很多人来说,越野探险骑行不在他们的考虑之中。因为他们更愿意在公路上长途骑行。而在不可预测的地形上,骑一辆重量更大的探险摩托车,只是这个想法可能便会让他们感到不安。而我相信,一旦上了非铺装路面,真实体验了探险摩托车的摩旅,你就会发现,这才是真正的摩旅~它能带给你心灵不一样的东西。

 

在阅读罗伯特编著的《摩托车探险骑行》时,发现里面有许多想法,也正是我们骑行学院经常在讲的,而且更加细腻~好运机车将在这里陆续为大家分享书里所讲关于摩旅、机车以及骑行技巧的内容~希望通过分享,大家能够掌握更多的技术~激起大家“对泥巴”的渴望。一起出发,离开了城市,你才是真正的“骑士”!

 

以下进入我们今天的正题~手动看书码字,请大家耐心哦~


回复主题:【777好运机车】玩转摩托——探险摩托车的基本要素(分享)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