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兴奋的提新车——RA2

查看:6116
头衔:少校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3/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22 11:58:00   楼主 

      从上世纪70年代十几岁看见摩托车幸福250、长江750,俗称“铁驴”,感到这东西好玩,心想长大后要弄一辆玩玩。当然,那时的我懵懂少年无知,但却从此在心里埋下了一粒种子。

     18岁那年,走出了校门,参加了工作,经常在路上看见这种“铁驴”在眼前晃过来晃过去,晃得我心痒痒的。那时,买一辆自行车,还要凭票购买,更别说摩托车了(当然也买不起),只能在心中压制着这个念想,但是早前埋在心中的这粒种子无形中不可阻挡的慢慢蠕动发芽了。

      到二十几岁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巧合的机会,入手了一辆幸福15型助力车,这可是人生第一辆机动车啊!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各位车友完全可以想象的到,我骑着小“铁驴”神气的样子。后来又先后换成建设50、建设60、天马125,屈指算来已经30余年了,摩托车发动机的声音已经深深刻在了脑海里,无法释怀,已经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新房子、汽车都有了, 但我依然钟情我的最爱——摩托车。今年,在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后,我国经济遭到了“寒霜”,作为一个公民,我想该做点什么呢?对,增加消费,促进工厂复工复产,支持民族工业。于是在先前骑的摩托车到期后,在家人的理解支持下,订购了一辆关注已久的国产摩托车——宗申RA2,古典式巡航车,排量250CC,价格13800元。

     5月14日,5点多钟就醒了,身为一名老车手,依然有点兴奋,因为当地车行昨晚通知我说,车子到了,明天取车。这车过年前就向车行预订了,经过了4个多月漫长的等待,终于要提车了,你说能不激动么!

      本来我跟车行老板说好,车子到时,拆箱组装时,拍点照片和视频。谁知车子发到合肥宗申旗舰店时,师傅们迫不及待的就打开包装箱,把车装好了,估计是安徽第一辆咧。之后,旗舰店要到皖南片公务,就顺带用车运过来了。

      我先发几张图片,待骑行1000公里后,再与大家分享感受,以及车子的性能,敬请期待。










头衔:少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20/5/25
发表于:2020/6/17 12:29:00   沙发 
好驹
头衔:上尉
发帖: 70
注册时间: 2020/7/3
发表于:2020/7/8 20:42:00   藤椅 

头衔:少校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3/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7/14 10:25:00   板凳 
后来,儿子看见老爸的RA2后,喜欢的不得了,立马跑到他在外地工作的当地驾校,报名考取了摩托车驾驶证,在小车驾证上增驾E证,还说以后想骑它去上班,小车留家里。可见摩托车对他有多么大的吸引力。发几张他练车的图片。
头衔:少校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3/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7/14 10:28:00   报纸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5/7/31
发表于:2021/2/25 18:34:00   地板 

顶起来,后续呢?


回复主题:兴奋的提新车——RA2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