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夜行车灯不够亮?摩友出行的不二选择

查看:3933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20/5/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8 17:36:00   楼主 

这款车灯远、近光双透镜,不需要在刻意去搭配远光和近光。光照有白光、黄光可选。白光灯比较受车友欢迎,它的优势在光照亮度,虽然雨雾穿透力不如黄光,但亮度会更高,夜间行车也更容易看清前方每个物体的真实颜色,更有利于躲避路上的坑洼和障碍物。黄光的优势在于雨雾天气行车,具有较强的穿透性,在雨雾环境下也有比较开阔的视野,而且黄色的光照感觉较柔,驾驶时更舒适。


在安全设计方面,这款崇创LED改装摩托车灯的防护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它采用全铝外壳,黑色的喷涂简单大气。外置了一层钢制防护网,坚固的外壳能够有效保护车灯少受损伤,达到防爆、防撞的效果。接口处均采用防水设计,防水级别达到IP65,雨天也可以照常使用,清洗车身自然也是完全不在话下。


这款崇创LED改装摩托车灯可安装在多个位置,它拥有配套的标准管夹和自由支架,适合大部分车型安装使用。不仅仅是传统摩托车、电动车,像新款式电动越野摩托车、货车等也都在使用范围之内。我为我的机车进行改装后,夜间行车明显感觉路上亮起来了,在没有路灯的街道也能看到远方几十米开外的地形,像路边穿着暗色衣服的性能也能被我清除的捕捉到,夜间行车更安全!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20/5/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9 16:40:00   沙发 
各位摩友,搜【崇创车品旗舰店】找我,欢迎咨询交流车灯改装!!!
头衔:上尉
发帖: 64
注册时间: 2019/8/30
发表于:2020/5/11 15:23:00   藤椅 

头衔:少校
发帖: 256
注册时间: 2020/4/25
发表于:2020/5/11 15:59:00   板凳 

头衔:上尉
发帖: 66
注册时间: 2020/2/27
发表于:2020/5/17 18:02:00   报纸 
路过顶
头衔:少尉
发帖: 11
注册时间: 2018/9/22
发表于:2020/9/17 10:35:00   地板 
价格?

回复主题:夜行车灯不够亮?摩友出行的不二选择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