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过无锡在网上公示的禁摩区域图外被以闯禁被罚,有图有真相

查看:30307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20/4/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4/12 10:26:00   楼主 
本人于2020年4月4日早8点骑摩在无锡山水东路双虹桥西三叉路口被拦车处罚100元记3分.执勤民警是无锡滨湖交警赵建国.问民警处罚依据是什么,民警的回答是闯禁区.出门前已经仔细研究过无锡市的禁摩范围,此地并不是网上公布的禁摩范围,问民警何时禁摩范围会自动扩大,他含糊回答不出,只是让自己回去查,回来只查到2020年3月21号搜狐网上的无锡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流量情况,对周边道路临时疏导限制禁止措施,别的没说明.当时同时等红灯的还有一个汽车,汽车绿灯亮顺利过了路口,摩托拦下处罚,临时限制路段只限制摩托不限制汽车道理何在?而我只是外地路过下,外地牌照外地驾驶证又不是当地居民也不在无锡工作,过境就要拦下处罚.当天此路口有交警,有骑警,有交警和骑警的协管员,最近摩托过境无锡要注意,特别是鼋头渚景区周围有临时限制路段,一路都没有白底红字摩托禁止标记.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20/4/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4/15 10:40:00   沙发 

怎么图片不显示出来?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20/4/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4/15 10:42:00   藤椅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20/4/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4/15 10:49:00   板凳 
外地摩外地驾驶证,仅仅路过,不是禁摩区域图的地方,仅仅是临时节假日景区管控路段就要罚,无锡这地方,你叫各位摩友节假日怎么来支持消费呢, 全国不少地方对摩托都是很友好的,外地牌照的摩托,不熟悉路的话一般都是指点个方向让你出去. 无锡这地是特例,你们执法我也爆下你们,第一个图上 2骑进在抽烟,最后2个图 一个是公示的禁摩区域,最后一个是查车处罚点.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9/4/19
发表于:2020/4/18 0:30:00   报纸 
这就是一个标榜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朝代,人民骑叫违法,自己骑叫为公,公不为民用,要公何用。赤裸裸的贼喊抓贼,知法犯法。
头衔:上尉
发帖: 64
注册时间: 2019/8/30
发表于:2020/4/20 14:39:00   地板 
应在抖音上发,@无锡交警
头衔:上尉
发帖: 72
注册时间: 2015/9/5
发表于:2020/4/21 20:01:00   7楼 
应在头条新闻上发
头衔:中尉
发帖: 33
注册时间: 2020/4/3
发表于:2020/4/23 17:58:00   8楼 
什么全国摩托解禁,我们都是老实人,交了驾照、车有牌照、交车船税、及各种保险,还要给警察扣分是什么道理。五类车又不管。
头衔:少校
发帖: 256
注册时间: 2020/4/25
发表于:2020/4/26 18:10:00   9楼 
图2口罩有特点,戴在下巴与耳朵之间,防病毒?防雾霾?防胡子茬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20/4/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5/6 10:12:00   10楼 

支持下牛魔网,发在摩迷网的这些公职人员照片被管理员删除, 还是这里友好,过了假日,我上次被罚的地方又不限制摩托了,奇葩的无锡冰壶大队,你们拿这临时限制措施来罚款,不怕别人到网上来曝光你们,领导一个决定哪天没事来罚罚摩托,公职人员履行公务,为个一张毛票,一般人没这精力和你们来耗,行政复议基本摆设,去法院告你们,你们会来个庭外和解.奇葩的无锡,我从中国最东跑到最西喀什,也只在你们这领个.奖


回复主题:过无锡在网上公示的禁摩区域图外被以闯禁被罚,有图有真相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