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瑞典限摩新政:都市圈按排放划分三区

查看:1281
头衔:上尉
发帖: 16
注册时间: 2016/8/2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4/12 0:26:00   楼主 


瑞典限摩新政:都市圈按排放划分三区
2018-06-08 10:59:20   来源:北京机车联盟   类型:转载   作者:佚名   阅读(5143次)
 

今年3月,瑞典政府决定设立三个排放区,第一区:低排放区,任何摩托车进入该区域将不受限制;第二区:繁华地带,高排放车辆(包括汽车、摩托车)进入该区将支付更高的排放、拥堵费;第三区:最严格的区域,只允许燃料电池,电动车型和欧式6标准的车辆进入。上述区域划分对摩托和汽车一视同仁,这一政策表明当地政府并不认为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是环境问题的责任者。相反,政府将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视为有助于减少拥堵、增加可达性和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车辆。


这样一来,开着四轮、大排量车辆的人就需要支付更多的费用,很公平也很科学。这才是带着脑子想出来的法子。


https://www.chmotor.cn/jinmo.php


回复主题:瑞典限摩新政:都市圈按排放划分三区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