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国际庄重机联盟献爱心:疫情当前 人人都是战士

查看:2950
头衔:版主
发帖: 31
注册时间: 2018/10/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0/2/10 12:41:00   楼主 


国际庄重击联盟志愿者集齐物资准备出发!


准备前往裕华区交警大队捐赠物资


物资已运达裕华区交警大队院内


国际庄重击联盟为高新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募捐现场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骑士车友的心。为此,国际庄重机联盟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骑士车友积极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开展捐献抗疫物资活动。

        国际庄重机联盟众盟主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国际庄重机联盟成员主动奉献爱心,踊跃捐献物资,并呼吁广大民众也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倡议,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击疫情。

截至2月7日,国际庄重机联盟已接收捐赠的爱心物资共有: 84消毒液1400斤,75%酒精300升,护目镜200个,2月8日将爱心物资分别交接至裕华交警大队和开发区交警大队。

国际庄重机联盟杜晓峰、左立朝、王喆、李尚阳、申思明等盟主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要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贡献出我们力所能及的一份爱!”

        李新峰、冯世卫、郭浩然、孙凯、苏阳、冯立佳等众车友表示:“我们虽不能前往一线,但我们的心始终和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紧密相连,祝福所有逆行的英雄们,我们广大骑士车友是您们坚强的后盾!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心系祖国,心系石家庄,加油!”

        国际庄各界车友们坚决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看齐,传递爱心与力量,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头衔:中尉
发帖: 30
注册时间: 2020/1/18
发表于:2020/2/10 23:32:00   沙发 
感谢有你们,但愿疫情早点过去

回复主题:国际庄重机联盟献爱心:疫情当前 人人都是战士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