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郑州严查违规骑摩托车

查看:2299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2013/5/13 17:59:00   楼主 

  最近以来,不少年轻人驾驶经改装的轻便摩托车在郑州市区内高速行驶,夜间还经常有竞速飙车现象发生。5月12日起,郑州市交巡警部门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警方称,从2007年11月15日起,郑州市区就已全面禁摩,如果违规驾驶摩托车在郑州市区行驶,一律拘留。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负责人称,从目前查处的情况看,驾驶这种改装过排气管的小摩托的主要还是在校的学生,以高中和中专生为主,还有部分初中生和大学生。针对当前小摩托车交通违法较严重,交巡警已加大整治力度,采取定点查纠和流动查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查,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凡属无证驾驶的只要年满18周岁一律拘留。

头衔:上尉
发帖: 108
注册时间: 2013/3/7
发表于:2013/5/16 9:45:00   沙发 

安全呀


回复主题:郑州严查违规骑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