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发情公牛恋上路边摩托车 身躯庞大将其压垮

查看:1285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2013/4/18 17:57:00   楼主 

网络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只公牛在路边突然发情,禁不起欲望“骑”上前方的摩托车,摩托车承受不了“爱情的重量”,应声倒地。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原本在路边凝视远方、站得好好的公牛,一转头看到身旁的摩托车,竟突然欲火高涨,直接爬了上去,不过摩托车因为承受不了“爱情的重量”,瞬间失去平衡倒了下去,路人见状,则是赶快拿水往公牛身上泼,不让它有机会继续侵犯无辜的摩托车,让这场跨越种族的恋情就此告吹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台湾,今年2月初时,台北市木栅路附近的停车场内,有只重达200公斤的大公猪,因为正值发情季节,而对着辆VOLVO轿车狂磨蹭,还在其保险杆上射精,最后是由动保处连续使用麻醉枪才成功制伏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回复主题:发情公牛恋上路边摩托车 身躯庞大将其压垮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