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哈雷在天津开店啦

查看:2279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6/2/13
发表于:2013/4/18 17:55:00   楼主 

本周二,源自美国的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正式入驻本市,这也是哈雷戴维森在我国的第12家授权经销店。

哈雷戴维森天津展厅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店面总面积为2000平米,将为当地车迷带来哈雷摩托车四大车系 旅行车系、软尾车系、戴纳车系和运动者车系。同时展厅还将销售部件与配件、服饰及多样化产品等,并提供维修保养、摩托车改装等服务。展厅二层还设有别具特色的哈雷BAR、H.O.G.会所,为当地车主分享哈雷激情、交流骑行经验提供平台。

在谈及经销商网络拓展时,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江锡祥表示:“哈雷戴维森天津授权经销商的成立将为津门的摩托车爱好者带来象征着自由大道、原始动力和美好时光的哈雷戴维森驾乘体验,让更多人了解休闲摩托车文化。此举也履行了我们对中国做出的长久承诺借助逐步壮大的经销商网络为中国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带来独特的休闲摩托车文化。”

开业仪式过后,由30余人组成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队从展厅出发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骑行活动,哈雷摩托车炫酷硬朗的外形以及轰鸣引擎声成为了当天天津街头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受到了无数沿途市民的驻足关注。

头衔:上尉
发帖: 70
注册时间: 2013/3/7
发表于:2013/5/16 11:09:00   沙发 
:)

回复主题:哈雷在天津开店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