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图]自行车轮胎+Smart的外观 无法进行简单分类的Elf电动三轮车

查看:2100
头衔:少校
发帖: 56
注册时间: 2013/3/3
发表于:2013/3/9 18:03:00   楼主 

这款由Organic Transit公司打造的Elf电动三轮车采用了日常自行车见到的轮辋设计,由内置蓄电池和太阳能面板提供电力供应,前置有点类似于传统的小型汽车,整车重量为 92磅,造价为$4000,目前已经开始在 Kickstarter平台上募集资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rganic Transit这间由15个人组成的小公司里面我们看到了他们想要传达的东西,项目负责人Alix Bowman称:“这辆汽车主要面向都市上班族”。该车内置60W的太阳能充电面板,一次充电之后能够行驶30英里以上。

头衔:中尉
发帖: 32
注册时间: 2013/3/7
发表于:2013/3/11 14:55:00   沙发 

还不错


回复主题:[图]自行车轮胎+Smart的外观 无法进行简单分类的Elf电动三轮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