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成都警察摩托车骑行新疆 让世警会会旗飘扬在中国西北第一村

查看:2842
头衔:上校
发帖: 365
注册时间: 2012/1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7/13 0:45:00   楼主 
今年6月27日,利用假期时间,成都市武侯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民警王阳、武侯公安分局南站地区派出所民警王昊伟以及武侯公安分局簇锦派出所副所长王鹏一起,在新疆进行骑行。每天骑行500多公里,感受新疆独一无二的美丽。
一行人的骑行之路从乌鲁木齐开始,经富蕴、哈巴河县、白哈巴村、喀纳斯,到克拉玛依,通过独山子、巴音布鲁克、库尔勒、吐鲁番,最后返回乌鲁木齐。
世警会会旗也在美丽的新疆飘扬,一行人不仅在新疆的多个地标性建筑合影拍照,还专门去到中国“西北第一警务室”白哈巴村警务室。白哈巴村警务室坐落在阿克(白)哈巴河畔,与其西面的哈萨克斯坦境内的喀拉(黑)哈巴河遥相呼应。之所以称其为“西北第一村”,是因为它是祖国最西边的一个小山村。白哈巴村警务室,也被称为“西北第一警务室”。

王阳把世警会会旗带到了“西北第一警务室”
“警察都是一家人,我们也专程到那里,向驻守边疆的警务室兄弟们宣传世警会,他们也对世警会很有兴趣。”王阳透露。一行人在西北第一警务室的石碑前,手持世警会会旗,留下照片作为纪念。
一路上,看到有人多的地方,有地标性建筑,就拿出世警会会旗,宣传世警会精神。7月7日,一行人返蓉。
同样通过骑行,希望把世警会的精神带出去的还有成都民警刘宇豪。

刘宇豪把世警会会旗带到了云南磨憨
7天时间内,每天骑摩托10小时约800公里,单边骑行距离约2800公里。今年5月18日,利用假期时间,武侯公安分局红牌楼派出所民警刘宇豪作为铁杆摩托车爱好者,单人从成都出发,经雅安、西昌、攀枝花、西双版纳,到达老挝琅勃拉邦、万象,再通过中国云南磨憨、昆明、昭通,经过宜宾、乐山返回成都。
在本届世警会上,刘宇豪还是世警会警用摩托车项目裁判。刘宇豪专门带上2019成都世警会会旗,希望把世警会的精神带到老挝,让更多警察和消防员参与到这届盛会之中。
头衔:上尉
发帖: 38
注册时间: 2018/12/19
发表于:2019/8/13 11:34:00   沙发 

可惜没有图。

当年我也是骑的警用长江750练得手艺。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9/8/20
发表于:2019/8/21 18:11:00   藤椅 
真好  全程报销   还有工资

回复主题:成都警察摩托车骑行新疆 让世警会会旗飘扬在中国西北第一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