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龙庭俱乐部,双龙高原行

查看:18453
用 户 组:游客
发表于:2014/9/1 12:27:00   楼主 
或许大家还在为蓝宝龙300的质量而担心的时候,一个好消息正在传来,贝纳利双龙川西高原行,正式完美结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雪山。圣湖。白云朵朵。

草甸。牦牛。溪流淙淙。

藏银。天珠。磕长头的信徒。

玛尼堆。转经筒。

五彩的经幡。红衣的喇嘛。

阳光下庄严的红墙。酥油灯掩映的经堂。

离天最近的地方,离众神最近的地方,离香巴拉最近的地方。

西藏,古老而圣洁的地方,

西藏,简单到每一片云,每一缕风,每一粒沙,每一枚玛尼石……  

西藏,总是庄严与肃穆连在一起;总是凝视与仰望连在一起。

西藏,苍茫与深邃、辽远与醇厚、宁静与孤独。

我不是一名虔诚的朝圣者。但,我却向往西藏,向往那遍雪域高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摩旅,其实是一种心态,一种属于血管里流动着汽油的热血少年,两轮车或许没有四轮的舒适性,但是玩的是感觉是灵魂,有一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四轮载的是肉体,两轮载的是灵魂。”摩旅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  在落后的西藏,藏民朋友们根本没见过这些较高端的车,但是他们又的是一颗爱车的心,在此为藏民朋友点32个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此次同行的有蓝宝龙300,GW250,黄龙600,嘉爵N10,春风650TR。蓝宝龙300在此次高原旅途中的优异变现完胜其他250级别的车,在一个连续8公里的长上坡中,尽管在高原的缺氧环境下,300仍保持的充足的动力,连GW250也只能远远的望着尾灯,我相信的300的用心,摩友朋友们能感觉到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需要更多的图片的朋友们,可以私信我,我会把更多的图片给大家分享。
重庆贝纳利                                           九龙坡大公馆九龙大厦1L                                  电话:023 6639363
" border="0">
" border="0">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6/3/17
发表于:2016/3/17 13:55:00   沙发 
景美车更美啊
头衔:少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7/6/5
发表于:2018/11/22 12:55:00   藤椅 

好车,我喜欢






回复主题:龙庭俱乐部,双龙高原行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