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曲折搞笑的二手购车记

查看:15628
头衔:上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9/6/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6/4 23:53:00   楼主 
  本人摩托车小白一枚,属于只会骑,其它啥都不懂的类型。夏天了准备收一辆大踏板方便周末出去玩。看上了金城的欧宝路2代,在转转和闲鱼上看了好几辆。其中转转上有一个叫“AAAA双金钻~王宇”的卖的比较便宜,保证车况没有问题,砍完价6600。感觉很合适。所以决定从南二环跑到北七家镇白庙村白庙西街南门。看了看车,发动机声音没有问题,但是发动机有渗油现象,当时这大哥用卫生纸给擦了,说肯定不漏。要是漏把车和来回路费赔我。我就天真的信了。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想去旁边的车行换个机油,顺便让车行的师傅帮忙看下车况。就是看车附近的北清路214号附近的“兵子车行”。我拜托修车师傅帮忙看看,师傅说没问题。我说您帮我好好看看,别骗我啊。师傅还说,真没问题,又不是我的车。
  就这样,交易成功。回家。可是刚到家停下车就一地机油。我心里顿时就慌了。赶紧去家附近的车行检查车况。问题如下:漏机油是因为油封不紧,而且有个零件(我忘了叫啥)有裂缝;后轴承坏了;传动有问题,低速抖的厉害而且给油没力;冷冻液几乎没了;只骑了几十公里,别的问题暂时还没发现。
  当我无意间翻看支付宝账单,我竟然发现这个6600是转给那个“兵子车行”的!!!!我顿时脑袋翁的一声,觉得被忽悠了!
  后来我和这位“车行老板”取得联系,希望能将车退回。最后老板决定,4000回购。
  今天又看了这个老板的转转,卖完了就删,然后再发布新的。应该就是所谓的“车贩子”?猜的啊,不确定。
  写下来这些没别的意思,记个实。不针对任何人任何店。广大车友权当饭后谈资,看完呵呵一笑,骂我是个天真的孩子即可

头衔:上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9/6/4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9/6/4 23:55:00   沙发 
头衔:上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5/11/27
发表于:2019/6/5 11:22:00   藤椅 
叫上几个兄弟刚他啊!地址都有 怕啥? 领一队五大三粗的兄弟 就去店里,不解决天天去!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5/3
发表于:2019/6/5 11:33:00   板凳 
有个电影叫《惩罚者》看几遍吧!
头衔:中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8/1/9
发表于:2019/6/5 11:48:00   报纸 
这车行太不要脸了,有实体店在那,合计合计跟他玩玩~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8/12/30
发表于:2019/6/5 11:58:00   地板 

报警也行啊

头衔:上尉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18/6/17
发表于:2019/6/5 12:21:00   7楼 
你确实是个小白啊?社会经历白纸一张啊,这是在中国啊!!!无法无天的国度!法律只管群众管不了官员富商,管不了流氓地痞,因为流氓地痞身后往往站着一位官员撑着他的腰。买旧货你要带着火眼金睛,自己没有孙悟空的本事就带个有本事的去。还有,能花6600买旧车的估计小白同志你也不缺钱啊,都可以买个合资品牌新踏板了,怎么都比国产牌子有保障啊。我已经被国产伤透心了,价格也不低,外表更炫酷,毛病真不少,售后不可靠!除了豪爵,千万不要买国产!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9/2
发表于:2019/6/5 12:26:00   8楼 
自己不懂也不找一个稍微懂一点的跟你去看看,明显发现漏油还鸡儿买也是厉害.
头衔:中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8/4/4
发表于:2019/6/5 12:55:00   9楼 

报警,告这个兵子车行诈骗。

向工商局举报,告这个兵子车行非法经营。

向消协举报,告这个兵子车行欺骗消费者。

向微信举报,申请冻结他的微信钱包。


楼主你太软了,上当吃亏还要求他。不过现在90后00后的孩子很多都是这样。

现在起码标榜是法制社会,大小老虎管不了,但这样的小个体户一捏就死,而且他有店面,也跑不了。

放过去,我二十出头的时候,早找几个兄弟去干他了!

头衔:上尉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5/11/3
发表于:2019/6/5 14:36:00   10楼 
哈哈,看到记录,我笑喷了,楼主学费交了,有所收获,将来避免更大损失,还是很睿智的!

回复主题:曲折搞笑的二手购车记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