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电动三轮车日常保养怎么做?我有锦囊妙计

查看:2473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8/9/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15 16:34:00   楼主 

如今电动三轮车已经成为深受人们信赖与喜爱的绿色交通运输工具,大家都说不仅要会买车还要会养车,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电动三轮车的使用寿命达到最大化。今天就把我积攒的有关电动三轮车日常保养的锦囊妙计分享给大家。


或许有很多用户并不理解保养对于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的重要性,而是觉得电动三轮车日常保养本身就挺繁琐的,认为车辆损坏后直接送到修理厂不就行了,但其实做好日常保养才是电动三轮车使用过程中一劳永逸的根本所在。

首先选对电动三轮车品牌就挺重要的,大品牌的售后维修和保养普遍比较靠谱,这也是减轻日后保养负担的途径之一。我目前正在用的金彭算是用户比较多的一个电动三轮车品牌,因为这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和自身技术不错,所以我在平时的使用中稍加关注车辆使用情况、定期进行保养即可。


日常保养要进行整车检查,确认电气控制线路和电器连接线路是否出现故障隐患或破损,还要对刹车部件、车把转向、变速箱以及螺栓等部位进行检查,如果存在异常情况就需要及时进行维修;电动三轮车的变速箱、电机链轮、链条等都要定时进行润滑油的检查和添加,如果磨损严重则需及时更换以免影响使用;电瓶也是电动三轮车日常保养的重要环节,一般来说主要检查电瓶液面是否在标线以下,是否露出极板,如果露出需及时补充蒸馏水……

电动三轮车日常保养在很大程度上是出于对使用者人身安全的保障以及对车辆使用寿命的延长,我平时会把家里的车送到金彭电动三轮车专卖店进行保养,省心又放心而且感觉车子磨合得越来越好了。


回复主题:电动三轮车日常保养怎么做?我有锦囊妙计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