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都市休闲还能探亲的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查看:2057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8/9/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15 16:25:00   楼主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状态,然而现实生活却是:公交横在大街上,汽车堵在路中央,尾气不断鼻中入,呛泪总在眼中淌。忙忙碌碌了一周又一周,也曾调侃自己等忙完了这一阵子就可以…忙下一阵子了……不禁一口老气从胸中叹出!不过周末生活总该回归它的平静与悠闲,从忙碌中解脱一下,告别汽车与拥堵,来一场都市休闲电动三轮车之旅再好不过了!在这个追求质量安全的年代,你可能想问都市休闲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金彭~金彭~还是金彭!重要的事情当然要说三遍!都市休闲用的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质量好?当然是金彭电动三轮车!为什么是金彭得从我的生活工作中说起了。

我是个地道的济南人,从出生、上学到工作就没离开过这个城市。小的时候家住农村,也就是现在的著名旅游地济南南部山区,大学毕业后在市中心一家企业工作、买房。周一到周五就是朝九晚六的生活,时不时还加个班,好在是周末双休,给了我足够多的休息时间。之前想让父母过来我这边住,可是老人家习惯了那边的生活不肯来,所以每个休息日去南部山区就成了我去看望他们和休闲的首选了!


从我现在住的地方到老家,有15公里的路程,公交需要倒两次车着实不方便。周末去我老家那边玩的游客不少,路上也容易堵车,况且我现在还是还着房贷的单身一枚,还没买得起汽车(汗)。两轮电动车倒是能到,就是能拿的东西实在太少了,而且谁回老家一趟不是柴米油盐的往自己住的地方带?考虑的有点多之后,我就买了现在这辆金彭电动三轮车,风里雨里真是对我不离不弃啊,质量真的好到没得说。

子欲养而亲不待,有了金彭电动三轮车,休闲的同时还能探亲,真是一举两得,也希望我们每一个年轻的上班族能够不要因为工作忘了休息和家中的父母亲人,多一些陪伴,多一些休息,工作才会更有动力!最后还想再表扬一下我的爱车:都市休闲还能探亲的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质量好?金彭~金彭~还是金彭电动三轮车!


回复主题:都市休闲还能探亲的电动三轮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