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适合老年人骑的电动三轮车带爸妈十一嗨了一把

查看:2690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8/9/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10/11 10:35:00   楼主 

这个国庆小长假你们都去哪里玩啦?在小长假开始之前,有人拿着发动一众亲朋好友协力从携程上抢来的特价机票,火速撤离工作现场,喜大普奔之状从骨子里喷射出来。有人拿着从四面八方寄来的结婚喜帖,傻想着这一个月的工资怕是要洗白了,还要装出一副处之泰然的样子。国庆小长假,开心不开心的都各有各的过法,今年国庆小长假,我送爸妈一辆适合老年人骑的电动三轮车,告别拥堵,让他俩在近郊着实嗨了一把!


有朋友问我说,你都放假了为什么不开车带着爸妈出去玩玩呢?真是有了孩子忘了爹娘啊!我的个天哪!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委屈伤害!爸妈为了这个家操劳大半辈子了,现在人家的孙女也长大上小学了,人家就是想过一次二人世界而已,这怪我喽?


还有朋友问我,你送爸妈适合老年人骑的电动三轮车是什么牌子的?让爸妈骑电动三轮车出去旅游安全可靠吗?对于问我这个问题的朋友,我二话没说,直接带着他去看我买的这辆电动三轮车——金彭金炫G,并且带上我朋友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金彭这款电动三轮车采用的是舒适连体脚踏,起步刹车都可以做到非常平稳。而且搭配的高性能电机,爬起坡来一点都不费劲,重点是坡停坡起都很顺畅,还不会溜坡,安全性能杠杠的!金彭金炫G的减震系统做的也很棒,对路面的小坑坑洼洼都过滤的游刃有余,长时间骑行也不会觉得颠簸疲惫!

带朋友走了有十公里吧,回到家后,朋友对这款车直接就是赞不绝口,都想以后上班不开车了,直接买一辆金彭电动三轮车来上下班代步用!我知道可能有点扯远了,我今年买这款车的目的就是送给爸妈国庆出去玩用的,而且爸妈在这款车上真真地体验了一把年轻时的炫酷狂拽,过了一场浪漫的二人世界!


回复主题:适合老年人骑的电动三轮车带爸妈十一嗨了一把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