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国庆假末青田、永嘉行

查看:2885
头衔:上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12 12:28:00   楼主 
      “永嘉”意寓水长而美,个人钟爱清溪碧水,神往已久,暑假一家三口遂往永嘉楠溪江漂流,三日下来,的确“水长而美”甚合我意 ,楠溪江岸古村星布,心想待来年春定要旅深入重游。
   铁杆摩友船长年假难凑。长假末车渐稀,回单位处理好事务,不能再等了,立约船长,快速整装出门先抵赤岸枫赤线翻山到永康G330,发位置和船长集结直奔永嘉。永康-缙云G330段车流如织,为了远方的秀水忍耐一下,只要突出永康到缙云就拨云见日。



    过
缙云渐入佳境,沿溪右岸依山而行,蜿蜒向前穿隧道过高架,抵丽水郊转温州方向沿溪左岸溯江前行,江畔高速公路飞架水中向前,气象不凡。晴间多云的天气,能见度不错,云隙中穿出几缕阳光铺洒在远山顶,朴素简单美景。为安全无暇观景,只好不时侧转头,用盔上的sena10C捕捉远山碧水于万一。
    天渐晚,先找下榻处,以为已到温州界,一看高德才丽水市青田县海口镇,心中忐忑明天能不能去永嘉。餐后结伴登一小山观三江岔口夜景,只见330国道上、沿江畔飞架的高速公路上车灯点点,代价是一身大汗回。
   本计划次日早起晨跑,结果船长空调开了17度,我在风口薄被难抵,拉肚子没睡好。7点20分出发,晨风
清凉人车稀少,迎着初阳滑翔在较空旷的国道。一路约好等饿了就地解决早饭。贪景贪跑路顺抵温州城郊,不知不觉省下了顿早饭。江面宽广江水浑黄带灰,江边的小工厂烟囱、挖沙船,顿感寡然无趣!美景呢?看了路牌自己瞎提议找一个瓯窑小镇,结果误打误闯上山又下来后,船长又南辕北辙渐行渐远跑了一回,只好电联喊回,统一了方向直扑楠溪江上游,船长心里可能一万只CNM,这楠溪江水就这样”。

不说了溯江往上游跑,经一桥终得见楠溪真容,停车拍照,手机发图放毒,

    继续跑,不走回头路,议定永嘉-仙居-磐安-东阳绕返。从来返程多无趣,没想高潮在后!在以固定压弯姿势稳稳滑过一个畅快的长急弯后,眼前一片溪水乱石滩入眼,随处露营良址,溪堰上有人在洗车戏水。船长的手势从来没这么从容明白过。打灯左转下溪!推车下撑起车,发动车童趣一把,后轮飞甩水花。

近来跑了湖州临安安吉一带,加上这回青田永嘉之行,总结了下,东南西北两只角还是有得跑的,景好弯爽,天好得闲定当重返。希望兄弟们一起带上好相机,我器钝手拙实在拍不出山水之美,将就看下了!
 

头衔:中尉
发帖: 29
注册时间: 2017/4/28
发表于:2018/9/13 15:19:00   沙发 

安吉竹海还是不错的   还有白茶     

头衔:上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13 17:11:00   藤椅 
是的,浙江东南  西北两个角是我们浙江人的自留地,没时间就多家门口跑下了,
头衔:新兵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8/5/10
发表于:2018/9/13 20:34:00   板凳 

楼主,什么车?这两款都很帅


头衔:上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7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8/9/14 12:05:00   报纸 
我的本田NC750S,红的朋友的川崎异兽650

回复主题:国庆假末青田、永嘉行        每楼可发图片5张